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00:14:4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My D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爸爸的正日生日
雖然之前已經擇好日子
在上星期日預早擺過酒
但今天始終也是大日子
決定買個蛋糕簡單慶祝一下

最近在中環出job
之前有到太子大廈的Cova看過
打算買藍莓芝士蛋糕
可惜今天早上要回公司
遲了打電話預訂
下午四點還不夠
藍莓芝士蛋糕已經賣光了
最後在又一城那間分店訂到了
由中環到九龍塘再回坑口
都很累
不過蛋糕真的好好吃
家人都很喜歡
值得^^

切蛋糕之前當然不忘拍幾照片



可能回家路途遙遠
即使回到家馬上就把蛋糕放進冰箱
吃的時候還是覺得有一點溶溶地的感覺
不像平時即時吃的那種實實的口感

擺酒那天只拍了很少照片
因為要忙著招呼親朋戚友分不了身

以下幾張是敬酒時拍到的
拍得很差
而且拍得家人全都當了「影后」
真的很難拍


黑白間條﹕我哥
淺綠色︰我媽
粉紅藍間條︰我爸

而我那天竟然一張照片也沒拍過

我媽的兄弟姊妹及其家人



村裡的人

主家席

這就是在農村筵開25席的場面
地方雖簡陋
但食物的味道很好
人們也很熱情
場面很熱鬧
久違了的鄉下感覺

在拍得很差的這些照片中
忽然發現這一張
看到重點沒有
是中間那個只露出半張臉的紅衣小男孩
他望著鏡頭笑呢
我哥的表情也很配合
唯一一張令我出乎意料的照片

p.s.寫完了才發現,原來已經過了12點,也就是到了第二天。不可以day back到昨天,有點不完美。不過沒打緊啦,這始終是一篇「特別紀念」。^^

台長: β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特別紀念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兩週年
此分類上一篇:開台五週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