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10:24:0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Heid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Festival Walk

從沒有刻意記下朋友的生日日期,天生對數字特別敏感,若是有心的,總能夠記在腦海。

早上醒來,看看手錶上的日期,是12月20日。今天是Heidi的生日,傳送了SMS,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Heidi是我就讀副學士時第一天上學認識的朋友,我還記得那天下午上的是電腦課,也就在那時,我還認識了Cato, Eva, Nicole, Rachel等。從此以後,我們便一起上課,做功課和溫習,一起吃喝玩樂。在德福的那段日子很開心,也許那時還小(相比起現在,嘻嘻),無憂無慮的日子真的令人回味。

到副學士二年級,學校分科了,在一年級認識的同學全都選擇了市場學,而我則選擇了會計學,就在那時候,我們沒再一起上課了。後來她們去了上海當交換生,還在我生日的時候,從上海寄來了信和手做的賀卡,收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幸運地,副學士畢業後,我們都升上了同一所大學,雖然大家就讀的學科不同,平時上學也沒甚機會碰面,但每逢考試的時候,都不約而同地在大學圖書館溫習,又成了並肩作戰的支持者。在那數十個長期作戰的日子,幸有大家的支持和陪伴,在疲倦時送上鼓勵的小字條,在沉悶時送上可口的糖果小食,終於熬過那艱辛的考試。現在回憶起來,一切猶如昨日。

大學畢業後,大家各有各忙,最近一次見面是在畢業禮那天,很匆忙地拍了幾張照片。

很想找天聚一聚。

Photo with Heidi@Graduation Day

台長: β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