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15:57:53|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眼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止一次聽別人提及到「合眼緣」。「合眼緣」跟「一見鍾情」雖然是有分別的,但我認為也是同出一徹的,只是程度上有所不同。

也許我選擇男朋友,是重內多於外的,所以我不太理解「合眼緣」到底是怎麼的感覺。

上一段戀情,不知是源於「合眼緣」還是「一見鍾情」。前男友曾經告訴我,他第一眼看到我的樣子時就覺得我是一個good girl。不知是否這個原因,便造就了我們那段長達兩年的感情。我想最初的好感覺只是一個good beginning吧,最終還是要看雙方的磨合。然而我對他的動心,是被他那不隨波逐流與別不同的性格吸引。當別人還是過著行街打波唱K等漫無目的的生活時,我看到了他的理想與大志,還有他付諸行動的努力。

究竟是「先外後內」還是「先內後外」的感情比較堅固呢?

台長: β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