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0:32:3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很高興的
真的

但不知為什麼
有點哀傷
看來我真的開始依賴你了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
怎麼破功了呢

你真的很溫柔
就像學妹說的
在你身邊很溫暖很舒服
我們的緋聞夠多了
所以即使很想試試你自豪的肩膀
我仍不敢造次
我依然確信自己沒有愛上你
可是她非常美好
而我發現自己已經習慣陪伴
不禁悵然了

在他身邊的時候
其實很孤單
緊張的怕說錯話怕得罪他
他總是看來不在意
偶爾的尖刻卻讓我習慣性的不想和他獨處
忍不住的焦慮
常常像是是一對一的決鬥
這回合輸了就沒有下次

也許因為不是愛情
所以和你在一起很適切
你無所不在的體貼一開始讓我不知所措
總覺得太近太頻繁了
然而也因為你的陪伴
現在才想起其實那個時候
我寂寞得需要體溫
其他義憤填膺的女性同胞不能給的
你全都給我了
因此由衷感謝
不小心也把你的溫柔當作常態
竟以為就算沒有男朋友
像這樣也已經很美好了
這下再度測驗我的佔有慾
果然
就像小八被搶走一樣
我小小的吃醋而鬱悶了

妹妹的眼光很好呢
如果是她一定會很棒的
我很沒用
連給你前進的勇氣都做不到
但是祝福是滿滿的
你很好
你真的值得
請相信自己有獲得幸福的權利
更有給人幸福的能力
你需要一個人在你身邊
撫平你因傷害而長出的角
在你需要時給你真摯而像你一樣溫暖的擁抱
不要害怕辜負或自私
至少我不覺得自己被辜負了
像我這樣的案例還能這樣想
你也該釋懷囉XD
加油

台長: 薑餅屋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