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1:51:3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懊悔的一天,與トトロ相遇的一天,敗家的一天

日式早餐莫名的鹹,恍惚吃著,沉默是金,腦中縈繞S叫醒我前夢中的"American Pie",累。日誌成為賴床的禍首,因此龍貓公車絕塵而去,"風的散步道"是建築博覽會,足跡從1100kmTotoro路牌施及三鷹森美術館鏤花牌樓,超大トトロ令人心智退化成能鑽進龍貓毛毛公車的年齡,彩繪玻璃窗、底片門票、旋轉手扶梯、小人用門、天空之城大機器人、講中文用全國電子相機人4枚、神秘碑文、圓弧如トトロ肚皮的建築、大笑的鯨魚呵呵呵短片、精緻夢幻繽紛可愛華麗創意細膩認真溫暖的宮崎駿工作室兼畫廊、皮克斯與宮崎駿當好朋友的原畫、兒童專用的圓窗和馬桶和洗手台、可以把白龍快轉慢放倒帶的放映機、綠藤攀爬的拱門、大敗銀元的販賣部、小巧紅色的抽水亭、疑似飛行器的手轉涼椅、噴水如鯨魚的神奇鐵器、貓佔據的水龍頭、柴薪成堆的地下室、花團錦簇的工作人員室、一直擋鏡頭的死小孩…我說,就讓我住在這裡吧~5000多的代價,回到現實,井之頭華蓋亭亭,絲麗,這是你的故鄉吧~不是公園的森林,應是個好用的肺吧,結界於此,理所當然,陽光不敵濃蔭,獨成一片清新薄幕,深深吸氣,輕輕吐氣,幕掀一角,自轉車悠然滑行,如茵綠草可藏貓,虎般透過非洲草原,眈眈凝目,快門下,回首已不見非笨蛋3人,烏鴉又過,無所謂,只要music不died。某哈士奇堅持划船,神社之外再拐彎,情侶聖地乍現,隻身披上(去死)²團戰袍,哈士奇勇闖大湖,我們與冰淇淋橘子汁和絲麗x2同在,麻布捨命陪君子,狗與狗的遊湖,不亦手痠。晃過森林,沒有寺也不知吉不吉祥的吉祥寺就在上坡之處,相中心儀的裙忍下了手,錯把綿羊當駱駝,似在懲罰我的蠢,雨,下了,傘下尋寺不著,轉戰無牌聖地,大戰三回,血流成河,無印良品大唱身邊,我卻與他相隔千里,未來數年誓不踏入此傷心地。大包小包返宮,心情低落猶不解何以敗家之速又何以錯把1000當10000?!眾謎難解,天已看不下去,驟雨打醒我的理智打爛我的紙袋打響我的荷包打昏我的食慾打濕我的傘,終場,以176"狐"泡麵一碗作收,今日跌停板,恕不贅言。

※今日反省之事:敗德與敗家寧取敗德。

※今日新語:猛的ㄏㄨˋ ㄍㄚ˙ ㄒㄧㄚˇ ㄍㄚ˙

※今日鮮事:聽到媽的聲音、看到福山雅治、痛恨無印良品、看到很多狗。

無言獨進被窩,已是1:54,愛睏人在趕稿,想穿裙子,晚安,泣睡。

台長: 薑餅屋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