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2 16:12:48| 人氣1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鳥類之大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讀了男性好友M的文章,超好笑的。我們共同合作的書籍即將上市,他的男人坦白說實在非常精彩。

    雖然過去他很怕背負【背叛同胞】的罪名,不過我覺得他倒是應該站出來說說其他男人的心聲,那些女人又愛又恨的實話,好讓女人更清楚認識男人,並非如同偶像劇或者愛情電影男主角一樣---天生浪漫多情無怨無悔。

    實話就是:從臉蛋到身材、再到房子車子金子、再到責任感安全感當女人隨著年齡不斷變化身邊異性的交往條件之時,男人其實一直對交往條件從一而終,那就是sexsexsex只要想像著一對無法雙手掌握的雙峰,就對了,差不多可以拿到80分。

    另一個男人最近說出了令我噴飯的實話,他所認為,動人的愛情電影,只需具備一個原則---得不到的最好

    每一次我聽見男人都實話,都是以驚嚇收場。

    我在十八歲那一年首度聽見男人的實話,內容是楊朵、陽具崇拜情節、性愛嚇得從西子灣抱頭鼠竄,從此離這個我暗戀幾個月的男人遠遠的。

   

    男人的小腦管不住大腦,一直是讓女人非常怨恨的事情

    因為小腦管不住大腦,所以當妳滿腦子還想和他演偶像劇的時候,他其實已經滿腦子把妳脫光光推倒到床上去了當妳約會時還正在享受鮮花和燭光晚餐的時候,他心裡的場景已經跳到MOTEL去了當妳有了什麼感覺想要和他分享的時候,他可能已經計劃著:如何快速滿足妳的心靈需求,然後趕快回饋他的生理需求。

    因為男人的小腦管不住大腦,所以當女人深深地愛上他們的一切的時候,他們其實已經很想轉檯了。如果還能撐下去,只能靠超人的意志力。

    人們都說,女人心靈成熟得比男生早,可是我覺得,女人性愛成熟得非常之慢。(好吧,我已經算是老一輩的女人了,我們這一代可能是如此。)

 

    可能是因為如此,所以過去非常討厭那些,隨時腦充血的男人們。我後來練就了非常好的嗅覺,從眼神、動作、表情只要感覺到那些男人沒有靈性的意圖,就會給他們畫上一個大XX

   【如果我們交往了,可不可以一天兩次?】問過這種話的男人,是連朋友也不用當的。就算之後連續十年逢年過節還會收到他的問候簡訊,內心絕對不是想著【愛是永恆】,而是詛咒著他為什麼還不去死!

    當然,從我現在的智慧看過去,那真是個大錯特錯的想法呀!

    不需要靠藥物或病態刺激,隨時都衝動得起來的男人,應該被視為珍寶才對。

    我應該原諒那些曾經對我有過性愛想法的男人們,畢竟,面對F罩杯還要維持冷靜,那就太傷身了。

 

    最近我時常向我那些未婚的朋友們力薦年紀小的男人,請大家別再往上看了,因為再怎麼看,那些四十歲上下的男人都不太可口。在我所認識的三十未屆的男人中,頭髮禿掉一半的已經大有人在;年過三十的,老頭樣的更是一堆。我覺得這還是小事情,反正外男人又不是【暮光之城】裡的吸血鬼男主角,可以維持不老,我們女人也是可以大聲的說:反正電燈關起來都是一樣的啦!

 

    但男人不舉則是大事。

 

    我以前認為【頻舉】的男人很賤,那是錯誤的,而且一點都沒有把媽媽的話放在心裡。媽媽曾經再三強調,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能舉(重點是,我媽是那種超級無敵嚴重保守內向的人,只能對女兒誠懇地說出實話。)。她還說,過去她的祖母(大概是距今超過一百年的人物了)評鑑男人的標準是:約會時看他是否頻尿,判斷這個男人是否腎臟有問題

    我們總是大大唾棄那些大腦管不住小腦的花心男人,可實際上那些小腦無法正常運作的男人,也許人格更機歪。

    舉不舉可能關乎女人的性愛享受,而我後來覺得,可能和男人的心理正常不正常有極大的關係。

    我曾經在社會學系讀過短暫的心理學,絕大多數理論都忘記了,不過有個論點倒是記得很清楚。那個論點是,女人之所以比男人沒有攻擊性、侵略性和積極性,關鍵就是小鳥。沒有小鳥的女人比較難以找到自我,而男人因為有小鳥,所以【自我認同】建立得很快。長大之後,女人為了找到相呼應的自我,就找上了洋娃娃。沒有錯,當年我很震撼的是:洋娃娃的地位和小鳥一樣。一整個大崩潰。

    我不知道這個論點後來是否被推翻,但還繼續認真思考著。

 

    如果小鳥等同於男人的自我認同,那麼萬一小鳥發生了毛病,是否接著也會讓男人的信心大崩盤呢?

    正常衰老的過程當然沒話好說的,反正我們女人就算後來建立了自我認同,很快地也會接著被魚尾紋打擊掉。(【自我認同】真是一生艱苦的奮戰啊!)但萬一不是正常衰老的過程呢?

    所以男人的【處女情結】可能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是想玩刺激的性愛遊戲。

    這種處女情結可能被妥協,因為其實有很多性愛遊戲更好玩;

    第二個可能是真的小鳥有毛病。

    怕女人貨比三家之後,知道應該把他淘汰掉。

    沒有經過正常衰老就不舉的男人,應該會影響到他日後的為人處事,就好像古代的公公,無法和【英姿勃發】的男人一樣地思考作為。當【英姿勃發】的男人在戰場上廝殺的時候,那些公公級的人物,只能在背後說三道四、誣陷忠臣。他們只能耍耍前戲、玩玩後續,就是沒有能力【正面對決】。

    年過【耳順之年】的男人如果結束了小鳥亂舞的日子,應該很快地就能接受【從心所欲而不踰己】的日子,回復正常的心理狀態。

    不過如果是才剛過不惑之年,小鳥就差不多癌症末期,那就滿可怕的。女人的性愛享受,這個時候如果透過更高靈性的生活,應該是可以稍為妥協一點沒有關係。但萬一這個不惑的男人因為小鳥失常而陷入人格異常,那就非常可怕了。

 

    我勸誡我們這年紀的女人千萬別再找過去認同的那種年齡的適婚對象,是出自一片佛心。如果那年紀的對象已經不舉,千萬不要當作只是缺少肉體歡愉,應該還要檢視他是否心理變態。

 

    我最近在工作上遇見了雞鳴狗盜之徒,我稱這種才過不惑之年又已經不光明正大無法正面對決的男人叫作死老男人。他們多屎多尿可能腎臟嚴重有毛病。總之,他們就是那種麻煩的對象。

    如果妳的適婚年齡對象剛好在不惑之年,試用是必要的,而且要完全屏棄那種少女的天真爛漫無知,阿沙力一點,不能用的不要勉強。這無關乎性愛享受,而是關乎於,妳都還沒有享受到,就要處理一個多屎多尿的、心理變態的死老男人。

 

    雖然過去我完全不把肉體放在眼裡,只注重心靈,不過幸好老娘我人格積極正面,只欣賞有能力正面對決的男人,而從姊妹們蒐集來的事實證明:有能力正面對決的男人,床上也是可以豎起大拇指的。

    花心歸花心、犯賤歸犯賤,但總是人格正常有能力衝鋒陷陣的男人。

    只有那種能力,才能讓女人,一生陶醉、愛慕到死。

    女人不能不愛小鳥,但要有管制特定小鳥的能力,如果管制不了,請放棄。這是女人一生要和鳥類周旋之,大事。

 

(PS:我今天對於一些工作上的事情非常地氣憤,而我不想忍著到明天起床還在不開心,所以說了點實話。本文目的是在修理死老男人,順便貢獻女人一些想法。如果身為男人的你看了不舒服沒有錯,就是在說你啦!趕快威而剛多塞兩粒,看你有沒有辦法活得更光明磊落一點。)

台長: 絜心
人氣(1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
近日聞友人與交往數年的對象分手。「據說」雙方心靈契合。於是女方思考適婚年齡,但男方則不願妥協於心靈緊密但無性衝動的關係,兩人就此切了。

(無怪乎有些人會需要情敵,那大概是最好的威而剛。但是如過量或體質不合會死人,務必在專家指示下服用。)
2010-04-03 02:43:17
版主回應
是說沒救的戀情大概像沒救的小鳥一樣~
威爾剛只能給希望而已...
2010-04-03 23:02:21
j
你寫一篇情敵的啦。好像很好玩。
2010-04-03 02:59:04
版主回應
情~敵~
好啊好啊.
2010-04-03 23:0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