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13:39:1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不吃這件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是人生大事吃飽飽睡好好人生就沒有煩惱了

    美食可以讓一個人感覺生活無限美好所以我只要一想到生蚵和生魚片就興奮得血脈噴張。而對我們家老公來說‚吃到麥當勞和必勝客可以讓他覺得日子過得真好

    海鮮一定要最新鮮的‚可以生吃的等級‚而牛肉則是要帶血的熟度。肉質夠好的牛肉‚2分熟很讚‚有噬血的快感。我這輩子在意識到減肥這件事情之前‚是絕對不吃草的純肉食動物。

噬血又噬肉‚脾氣不好而且性格殘暴----我媽說的。

 

既然吃是如此愉快之事‚為什麼要不吃呢﹖每個女人都知道‚那是為了減肥。

我這輩子喝到的珍珠奶茶應該沒有超過三杯‚討厭牛奶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另外就是我早就知道珍珠奶茶是超肥的可怕飲料。

即使夏天也要點熱呼呼的咖啡和紅茶‚因為只有這樣才不會吃到糖。

冷飲不是半糖就是無糖‚味覺也差不多適應了這種甜度‚所以清心福全的飲料對我來說真是甜到嗆死人。

吃零食的習慣是什麼﹖那對我來說都是17歲之前的事情了。

只要這樣就能控制體重了嗎﹖不-可-能。像我們這種圓桶身材、據說喝水都會胖的族群‚只要三餐正常吃‚就可以胖了。

所以追求體重下降‚沒有節食是不行的‚對食物太熱情是不行的。

有一次看見電視上的女明星示範她們節食的方式如下﹕甜甜圈放進嘴裡咬一咬又吐出來‚水餃不沾醬去水餃皮‚炸雞去皮吸油‚披薩只吃上面的玉米粒。

最神的是‚炸雞還有一個吃法‚那就是把炸雞的紙帶蓋在鼻子上吸一吸‚嗅嗅味道‚就算吃完了。

比較起來‚我減肥時的意志力真的比她們堅強‚對任何食物冷感到不行‚這些假動作都不需要。

 

節食到了極限‚反覆地瘦了又吃吃了又減之後‚對於飢餓這件事情也不會再感覺困擾。

24小時不吃只是宣示減肥的開始而已‚還不算真正進入節食狀態。

48小時不吃之後‚就不會有飢餓感了。

72小時不吃之後‚會開始焦慮。

送醫急救﹖真的不必‚我們減肥女人身體都是非常勇猛的。而且看著體重機上下降的數字‚只會精神更好更亢奮。

曾經一個月吃掉的食物‚就是幾盒速食粥‚和每天固定一盒純喫茶。放心‚人一樣活蹦亂跳‚是玩我阿嬤的血壓機時‚才知道血壓已經下降到32‚自己還是沒有感覺。

怕死‚只好吃了‚看到熱呼呼的滷肉飯‚熱淚盈眶啊﹗

 

這幾年比較少作這種事情。這就是有另一半的缺點‚他老是要盯著你吃東西‚你不吃他就不吃‚兩個人的生活樂趣剩下餐桌上的樂趣‚真是可怕的墮落。

另一個原因是‚減肥的樂趣少很多。因為年紀到了基礎代謝率下降的時候了‚節食成效極差。以前餓兩餐差不多可以掉1公斤‚現在餓三天一公斤也掉不下來。

應該是要採取更極端的手段來瘦身‚可是沒有辦法‚有人盯著。我覺得這是擁有另一半討厭的事情之一。所以我頗懷念可以無限折磨自己享受減肥樂趣的單身生活。

 

為什麼要說不吃這件事情呢﹖因為最近看到很多人用「不吃」來抗議什麼‚然後一下子急救、一下子打點滴‚弄得旁邊的人緊張兮兮‚極度重視。我看了實在不以為然。

有成功減肥經驗的女人都應該知道‚48小時不吃實在不算什麼‚至少在她們單身的日子裡‚血壓沒到標準值是常態‚血糖沒達標準值是常態‚而且沒有吃飽過更是常態。重點是‚我們還在每個週年慶的日子裡‚非常愉快地採購了那些比標準值小兩號的美麗衣服‚覺得人生超級wonderful。

台長: 絜心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