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00:25:5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不可或缺 * 一路走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媽咪 ]  :

被你發現這張照片 你一定會起崩  : )

很多道理是聽你縮 , 愛妳 超愛 …

很多傷 你教我走了出來 很多挫折 你教我熬了過來

當初是給你帶 我很驕傲呢 

 

 

 

 

 

[ 寶貝丁 ]

 

從4年前到現在  依然超棒 友情超讚 *

在你面前可以放心大哭 放心的說出實話

不用假裝很堅強 比男朋友還讓我值得託付呢

之後好多年都一樣 北七丁不能沒有北七嫻 北七嫻不能沒有北七丁

是八 *

 

 

[ 雅柔 ]

 

你很 nice 有很貼心

聽到我傷心 星期日還打卡休息來看我

聽到我3天吃不下 還拿流質食物來逼我吃

心 有妳很溫暖  不管發生什麼事當下都先相信我

我愛妳呢 

 

 

[ 瑋瑋 ]

 

柳號縮 我們像三八姐妹花

媽媽說 我們個性一個樣

哈哈 * 你很棒 也很好 很多道理很好吸收

在我失志時 二話不說 馬上陪我喝到我掛

連老公都丟一邊 我愛妳 很愛妳

 

 

[ 小悅 ]

 

沒跟你偷到照片 生氣*

我愛妳 真的愛 

讓你緊張擔心真抱歉 可是你別忘了我是誰呢

我還是老虎 依然是鐵打的 在多傷打過來 依然可以釋懷

依然始可以保護妳 我才不要換你保護我 

一路走來 你很棒 !  *

 

 

 

 

 

 

 

 

 

[ 秋萍 ]

 

不會安慰人的妳  卻努力的想話安慰我

其實你不用說  我都知道你的心意 

因為你很傻 我會包容你

誰叫我們都互相鼓勵走了這麼九

 

 

 

 

 

[ selina * ]

 

棒棒棒 * 你教會我很多呢

妳曾經說我跟他在一起 是跟對人了

害你看走眼  真是抱歉

我們吵的架可多呢 可是總是一覺醒來 有超好

這是默契巴 你超棒 我也超愛

 

 

 

[ 三八機* 張吉安 ]

 

我們沒有男女界線呢 好朋友

謝謝你 在我最失意 給了我一句

當然挺你啦 陪我到處跑到處逛

還來店裡關愛我  我們比較像姐妹耶 哈哈* 

 

 

 

[ 寶哥 ]

明明比我像小孩 

卻喜歡用摸頭加安慰 勸我

妳真是 齁 好啦  謝謝你

因為你也好棒 * 也勸我好多

 

 

 

[ 喜兒 喇叭 ]

 

聽我訴苦一大堆 你人真好*

好久沒聯絡呢 好險沒丟掉一個大好人

你也是 我們都要加油 不要再跟月亮說話 

我是太陽呀 *  妳跟太陽說話多棒

 

 

 

還有很多人 * 都很棒  只是打字好累

台長:  女人 ♥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