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19:52:12| 人氣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這一天因為有妳,我很高興,很快樂...

















07年夏天的7月8號晴
我們又把愛的日記填滿了一頁...




鬧鐘不多也不少很準時的在7:30把我挖了起來
睡眼惺忪睡意迷濛
不過我知道這是愉快的一天
所以我必需快點把自己打理好
粉色POLO衫配上白色七分褲很淡色的陽光系
就這樣
我必須去找老婆跟岳母
那最熟的235公車
最熟的民安西路
也是一大部分的回憶
很慣性的到了妳家
上車前
岳父竟然開口跟我說話了(驚!!)
她叫我先上車
我感動的快跪下來哭
很快的1個小時
到了淡水白沙灣目的地
大家都很興奮的往海灘衝去
東西沒人拿
這群小王八蛋害的我拿的要命==
當然
到了先著裝然後幫忙
跟表弟聊天打屁
後來很快的被我老婆硬拖下水去玩
恩...再水的這一幕這一景
活生生的很熟析
從返過去
就又吃又玩的摸過一整個下午
雖然一堆婆婆媽媽公公爸爸
不過我勇者無懼
恩...這六天就這短短的六個小時
就在回家的車上
我突然變的很懊惱
我能做的只有讓你依靠
很後悔怎麼一直跑沒有陪你玩
我很失望怎麼沒有讓你想像中的快樂
當下我只覺得椅子給我的引力太大
我離不開也不想離開
可是終究還是要面對現實
這是難忘的經驗
從沒有過這樣的經歷
謝謝你,給我好多東西
塞滿我們之間的回憶
離開了
才真正了解不捨的滋味
你走了
我只能望著車尾燈的餘光
漆黑你的身影
我沒辦法想像剛剛做在你旁邊的是我
常常那麼久沒見
我很要給你個大擁抱在離別
可是我無能為力
到家我一直以為我還在飄
洗個澡,睡個覺
起床之後發現
還是一樣很不想離開妳
就短短的幾個小時我快爆發
我真的很想很想妳
你了不了解
思念好痛
幻想好美
只有照片最真
我在也不能忘記你
好好珍惜。




這些事情必須把它塞進記憶裡
若記憶滿了
那就把不好的記憶刪除
如果美好的事情又都塞滿記憶體了
那我們就必須拿去升級
我們已經可以升級成夫妻
老婆我愛妳 ︰)







你給我的容量太大
我沒辦法忘記妳











重點整理就是我捨不得妳
整點大綱就是我很愛你 :)
我知道文章整個就很不通順
我只是想要表達告訴妳
你不能離開我你對我來說太重要
可不可以...









難忘的假日...The End...

台長: 柯柯♡蓉蓉
人氣(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憨兒過日子 |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凌晨。。很無聊♡

柯柯♡蓉蓉
哈哈!

老公~

我就知道你會打文章!

所以我一起床就狂奔到電腦前{汗}

我也很愛你押~

每天作夢都會夢到你!︿︿

我想要去馬拉灣耶!

他們禮拜五就要去玩了!

再考慮要不要不考第2次耶!!

反正我也不想考!ˋˊ

我再打電話告訴你八~寶貝︿︿

那天回來我整個暴想你的!{含淚}

ˊˋ

我一直都很想你!
2007-07-10 12:51:16
蓓 ☺
"岳父竟然開口跟我說話了(驚!!)
她叫我先上車
我感動的快跪下來哭"

↑太誇張了!
2007-08-03 16:04:27
版主回應
哪有誇張
這個感覺妳不懂
實在是有萬分的感動 (跪)



我哭了...
2007-08-06 12:1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