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6 01:52:32|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沒說出口前什麼都還不算數
所以,體內那個一碰感情就會瘋掉靈魂
蠢蠢欲動得厲害...

說真的,沒有想到也沒有任何預料
是你...

談到你時大家都用著玩笑的語言
敘述著你感情上的一切
我則無任何情感表情看待,頂多覺得有趣

幸運的話,你像是一塊石子,我或許能掏出個寶石


過去經驗養大胃口搞得這幾天難得失眠
因為按耐得浮躁,想得太多
急不得,會嚇到人的


那天下班,你走出來前其實我已經知道了
我們的朋友陪著我聊著你,你走過來後
我們突然失去語言能力,你只問了我一句
現在都沒有排休了嗎?
我回答你,有,後天...笑了幾聲
催你走後,還聊了好一陣子,去牽車時就看到你的訊息

你問有沒有計畫,要出來晃晃
本來拒絕你了,知道你不是休這天
你說,剛跟老大聯絡改了
給我三個地點選擇,只跟你說我想去海邊

於是就去了西子灣,拒絕了你的墾丁
看著你努力的細心模樣,還真...可愛

其實你心裡已經盤算好地點了,只負責載著我走
蠻好的,好放鬆...好放空
好久好久沒去了
只是我的小灰爬坡力再強也降低不了我坐後座的痛苦指數

看似隨意的問句
帶出你周到的計畫,不得不感動一下
說不定只是你的身高在一直催化我吧...哈哈

還沒說出口前
什麼都不算。

台長: FR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