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3 01:39:32|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的定位點逐漸改變,當你所期望於未來的事改變時。

但我不能改變時間的本質,所以開始覺得非做不可的事,更多、更緊迫。

父親越來越瘦,身影與肢體語言表現出來的
我所接收到的訊息是,該是我來照顧你了
如同你昨日第一次坐捷運差點往後仰倒,我就站在你後頭扶住你
才了解到我應該擔的是什麼,只是很抱歉,孩子離家久了就很難再久待,那個家。
即使我在深夜拉起簾子淋著水,想念著你,流著淚,也無法更改...
但我會盡我所能做的,孝順你。


有人等不及送生日禮物給我
我說:還沒到,還很久
還是放在我唯一沒鎖的置物櫃中
說得多激情,只有實用屬實
拆禮物正好被你看到,聊了一下
你說怕到時沒錢,禮多人才怪...吧

下班時那場大雨,你冒著雨走去停車場拿傘
只是為了我會淋到雨...撐一把傘的過程中
你還拉了我一下,其實我真的沒在怕淋雨的啦
畢竟回家都濕得差不多了

這麼體貼的人,這麼務實的人
怎麼會沒對象?

我想我們都還在...等那一個人吧

愛情是最辛苦的等待
是最遙遠的未來...

台長: FR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