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0 01:09:3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感覺,不講
因為知道說了,對彼此或許又只是傷害罷

很心酸,我在異鄉想著你,跟過去
我多麼渴望在我身邊的人是你,一起遊玩的人是你
你只是工作再工作,忙碌再忙碌
忘了的電話,加上距離與不習慣,讓我淚一直掉
你只是說,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很心酸,因為你無心與我一同離開這個每日需浮沉的沼澤
你不願沉溺在兩個人的世界
但你從未跟我出遊過,我要怎麼去看待你要的世界
我只想到最遠,你開著車載我,是去屏東你工作的地方
我連那樣,都很開心

你的工作,與我們的時間,無法允許我、我們不被打擾
我得永遠排在後面,等一下的那個
我常陷在這樣的情境裡,被分碎的時間中
不固定的時間裡,不安的情況中

沒有一天是,你會跟我說:我們今天去哪裡吧
一直都是,明天喔,沒意外的話應該沒事,沒意外的話
一直都是,明天,我要去哪工作,後天喔,也有工作
那天喔,再看看...

老實說,當失望變成習慣,再也不覺得那是失望
那是什麼,某種勉強來的,得去接受的另一種情緒

要真的去限制你,我說不出口,自私但不願成立
你懂得看我的情緒,而我也知道,這不會是個辦法
我很想大聲吶喊,我呢?而我呢?
很厭倦問你,你的不固定時間,我想掌握的行蹤
如果你能夠主動去表態,我就無須如此主動去追問
你能給我安全感,我就不必那樣痛苦

對你我而言,都是超載的重量
你不是那樣的人,我也不是這樣的人
不改變,怎得兜圓一點?

只能,避重就輕
再等待下次的炸彈

台長: FRE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