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3 22:32:2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鹹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韋禮安《心醉心碎》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不對嗎,最害怕實話
面對她,就成了啞巴

而不說話,又只會一步步走回最初我們停下的地方
錯過了解答

心醉心醉,怎麼變心碎心碎,怎麼有人流眼淚
怎麼會如此狼狽
我們心醉心醉,難道有什麼不對,還是不管成全誰
下場都需要安慰

遺憾嗎,走偏的童話
送給他,你寫的手札

重逢不尷尬,只是邂逅了掙扎,就學會習慣他
麻木吧,學會不牽掛

心醉心醉,怎麼變心碎心碎,怎麼有人流眼淚
怎麼會如此狼狽
我們心醉心醉,難道有什麼不對,還是不管成全誰
下場都需要安慰 oh~

心醉心醉,怎麼變心碎心碎,怎麼有人流眼淚
怎麼會如此狼狽
我們心醉心醉,難道有什麼不對,還是不管成全誰
下場都需要安慰


OH的那幾句,真是句句打入心坎,不懂的人是一輩子無法體會的
那種感覺,只能意會不能言語...

似乎,默默努力的人很多
能鹹魚翻身的人有幾個?
或許有超乎常人的意志,也許就會有那一天

我只能說,或許她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去愛她真正所愛
所以無論怎樣,反覆想起、看見的同時
我的祝福總是五味雜陳
即使那已經無關於我,但畢竟成為過去的事實
還是會戳痛著,偶爾...

不是我將幸福拱手讓人
而是那些幸福從不屬於我,我這樣的人,這樣的坑
那根蘿蔔是要多具備一些特質的

不管去成全誰,下場都需要安慰
李大師我可要介紹你有分久的合

台長: FR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