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6 02:36:1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你對我有敵意~哈)

看著你扭腰擺臀的動作,又讓我笑個不停
今天,你又開始工作了,晚上問你這幾天都有工作嗎
你又一貫的套上「沒意外的話」應該都會吧
我知道你不喜歡,尤其是對我時,把話說到滿
你讓我沒有期望,或許就沒有失望,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惜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就算我有多的時間,對你(我們)而言也無用途

一物剋一物,並不是互補
至少漸漸清楚地雷在哪,我還是會踩過
因為如果不踩,我自己會先爆炸
所以,我有在克制力道,請你也把你的地雷做得堅固一點
跟我一樣,強化一點,相安兩無事

那天凌晨,你帶我去給人按摩,還很難得的一起吃了宵夜
要不是天會亮,我還真想停留在那個寧靜的時間裡,跟你一起
那天,過得好充實,都不覺得累

今天看了繼承人生和日落號列車
感想可能會有點過於理智與沉重

謝謝你今天買的晚餐
我覺得好可口~

台長: FR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