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1 21:20:4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發生了借車事件

就是我跟媽借車一天  忘了把停車卡留下來

他們很不爽

隔天我回撥給我姊

被臭罵一頓

1. 是我跟他借車,你不是當事人,不會清楚狀況,局外人可有資格罵我?也許你也有被影響到,但是這種口吻跟態度可有必要?

2. 我是在解釋,只是沒有低聲下氣,為何要被冠以態度差?

3. 從小我不願與你爭辯,現在你口條好也是拿我練習來的,我只能說自作自受,但要我繼續低聲下氣,忍氣吞聲,...不就是講話快,氣勢強,我也可以練。你再強,我不服你,你還是沒贏。

就不能平等相對嗎

4. 你說我沒為大家著想,只顧著自己,這部分應該雙方都有錯。因為雙方都沒想到阿,只怪一個人公平嗎?

媽的部分,應該說他把我之前要離家這份感覺聯想在一起才會這麼不悅。不過,他也很多年沒想到我了。我前些年,不就像放生嗎,他沒有不管我,但也沒有管我阿。當然,大家都會手足無措,所以我不怪他,但被忽略也是事實阿。我想 應該我那時很沒自信也有關,會想要躲起來,不被任何人碰。你說我沒站在對方的立場想,那當你要我搬出去的時候,你有想嗎?當然當時我有錯,但以你認識我的時間來看,你應該知道我出去會變成怎樣。對,是我選的  但是你有想嗎?其實你沒給我選吧,你早就知道你那樣說,我不會留下來   你只是不想繼續處理了吧。放棄。當然可以。但不要指望你在我心裡還是無痕。

至於你,我也許應該把這篇文章寄給你,讓你知道,是我不夠勇敢?

在你的生命之河中,你喧喧嚷嚷匆匆流過,我則是條比較寂靜的河,常常感覺。

你不曾回顧對我有何影響,就像你會說東東是隻快樂的狗那樣的無感,自欺欺人。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