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14:51:1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三年

還是會在夢裡,突然遇見你

 

永遠都記得,那段青澀單純回憶中的你

孩子般的笑容,稚氣的表情、動作......

當又再次想起時,內心又燃起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希望

因為當時的未鼓起勇氣,默默的喜歡著你

即使知道只要我勇敢一點踏出那一步,或許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更或許你會喜歡上我....

但我卻遲遲拿不出勇氣

 

沒有開過的花,永遠是最美的

 

因為沒有擁有過

所以你在我心中的印象永遠是模糊且夢幻的

想像著你有一顆很溫柔的心

想像著如果成為你的女朋友,在一起會有多開心

最原始的純粹,那份自在的感覺

你打籃球的樣子,嘻鬧的表情,認真寫考卷的神情

還有害羞的樣子,所有畫面,像一張張照片,一直存於心底

 

有人說,初戀最讓人難以忘懷

但,這段愛情卻比初戀更刻苦銘心

 

一次次地,搜尋著和你一樣的人

想再次擁有那份最純粹最簡單的愛情,那份感覺

但,是否心不再簡單了

所以那個感覺再也找回來了.....

 

簡單,其實很不簡單

 

 

 

台長: stray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走走停停,捕捉瞬間的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漫長的等待
此分類上一篇:享受寂寞的時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