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18:32:03| 人氣44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年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6回到台灣,回家的感覺真好。接下來,過年這幾天都在姐姐家裡混,兄弟姐妹們還有一屋子的小孩,好不熱鬧。家人是一種斬不斷的血緣關係,家人是一處牢靠的港灣,家人是不論何時何地,永遠給你最多關懷與真愛。

2/24,跟幾個網友聚會。過了半年,大家沒什麼改變,該胖的沒胖,想瘦的也沒瘦,呵呵(估計有人想打我)!大家來自不同地方,因為一齣戲一個明星,熟識了,每年至少一次的聚會,聊聊彼此的境遷,聊聊那個讓我們因緣際會的明星。他帥氣如昔,他樸實的人生態度讓我欣賞,他是個喜歡做他自己的明星。網友們喜歡聽我口中的他,因為我是那樣如實描述,不加人工修飾,在他們聽來,此人是如此完美。

2/25,昔日同事來家中作客。本想自己做菜招待,可同事們體恤我辛勞,所以一起到離家不遠的家樂福一樓餐廳用餐,這家家樂福賣很多名牌服飾,有別於其他。原來,在我外出工作時,離家不遠的路上新起了幾棟建築物,燦坤有了,家樂福有了,連宜家都在那裡聚集了,估計等我暑假返鄉,住家附近的捷運站應該也啟動了,挺美。

3/2,某位演員朋友上線在我MSN留言,加了他好久一直不見他,沒想到他上線我卻沒碰上。

3/3,與朋友們K歌去。因為我的生日又將在異鄉過,所以他們提前為我慶生。發現錢櫃也有改變了,電視換平面,有些歌曲加了評分效果,本來沒發現,因為K歌興正濃,突然一眼撇見那左上角的小男孩,除了因為他的可愛,還有他逗趣的舞姿。自從發現評分小男孩,我們雖嘻鬧依舊,但當輪到演唱時,多了幾分正經八百,就怕唱出來的分數有違原來水平。評分小男孩很盡責,演唱者歌聲嘹亮唱得起勁時,他會舞動快速,外加字幕「好棒好棒!」,演唱者唱的意興闌珊時,他會很努力的左右舞彩球,出現字幕「加油加油!」,當唱音不對又歌聲太小時,他會擺出一副睡著流口水的樣子,字幕是「快睡著囉!」實在是太逗了。後來我們便很努力的要唱高分,結果,『得意的笑』為我拿下當日最高分92分,小男孩說我可以出國比賽,電視還幫我放煙火,哈哈哈!

3/4中午,到台南同學家作客,同學的老公今天吃素,煮了素食飯菜招待我們。他們的新家佈置的很好,一點空間都沒有浪費,尤其是顏色很明亮。他們說我瘦了,我說他們胖了,然後開始聊起國家大事了。我們都一致認為中正紀年堂不用更名、圍牆不該拆除,保留她是有歷史價值,每代君王都有兩面評價,功與過不該如此輕易草率別有目的的一言敝之,更遑論更名拆除後所浪費的國家公帑。
從台南回到高雄,繼續聚餐,小紫出差高雄,幾位熟悉已久卻不曾見面的朋友都見了面了,心得你們寫,我忙別的去,呵呵!

3/6,演員朋友又在我未上線時留言了,我留了言回覆他:有緣再見囉(這是盜用張帥的話)!呵呵!
美女朋友來電,明知道我是灰姑娘,過了午夜12點,便睏到要打回原形的人,還說再講五分鐘就好,聽著我哈欠連連,還故意說我:「女孩子打哈欠不能這麼大聲,嘴巴張得那麼大不好看,一點都不優雅,要留給人探聽……」我又好氣又好笑,回說:「要是嫁不出去,賴定妳就好了,哈哈!」

3/7,在家寫記事。因為與美女講電話超時,所以我睡到日上三竿,隨便吃完午餐,上來逛逛網站,寫完貼完,要到隔壁街好友家吃晚餐。

再過幾天,3/10,要收假開始工作了。有時候,我喜歡發呆,就是發呆,眼神定在某個角落,就是發呆。喜歡偶而空下來的腦袋,她不那麼疲憊的一直轉動。有時候,我的世界是我一個人的,就我一個人,想我喜歡的人事物,做我自己編織的美夢,就我一個人。

台長: 夏子
人氣(44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天涯浪跡--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70326
此分類上一篇:★ 凌晨的北京 ★

Amanda
本想去睡了
但又覺得好想非上來新聞台一探不可
不看不知道
看了就忙著捲袖子了
好呀~~夏子
我就是想打妳的那隻啦~~
嗯~~不急(是說目前也打不到...)
我練著拳頭等妳回來呀~~
2007-03-14 00:08:45
夏子
Amanda
不要太衝動哦!
在這世上
夏子只有一個
她不經打
不要忙著捲袖子
更不用練拳頭啦!
呵呵!

^_^
2007-03-14 17:06:08
Amanda
說的也是
紙片人夏子的確不經打
只需拿電風扇一吹就被吹走了
嗯~~去買電風扇先~~
2007-03-15 17:09:55
夏子
Dear Amanda
It`s not good idea.
哈哈!
我已經很努力吃了
真的
但是我想我應該胖不了
因為習慣不了這邊的飲食
所以下回見到我
應該是頭髮長了的變化而已(噗)

橫店春寒料峭又細雨紛飛
今天吃飯時聽組裡的美術說
劉德華在橫店拍刺馬
精神為之一振
劉德華與豪哥並列為我最欣賞的影星哦!
呵呵!

^_^
2007-03-16 13:4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