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00:22:11| 人氣2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3 景美秋季舞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Fuck!
好期待這次景美的舞會
好久沒有看到妳們了
好想趕快見到你們噢 (>ˇ<)













話是這樣說
可是那天我還要補習
老師又該死的拖了半個小時才下課
噢~ 不
虧我本來已經算好時間的說
結果好像還是遲到了10分鐘吧
Sorry~ 高鐵哈尼
不知道你等了多久












從明德站上了捷運
找到了位置就坐下來
噢 好累...
聽說我睡了很久
快到七張的時候我開始有意識了
感覺自己拼命的點頭 XD
((好蠢...))
我睡的好熟噢 XD
幸好沒流口水 要不然就糗大了














到了七張
我像個迷路的小孩
東張西望的想要找個熟悉的人影
>>> 康康!?











哇賽
你變了好多
我都快認不出妳了
康康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好溫暖 (>ˇ<)
好久沒有抱妳們了〞



























出了站
看到高鐵已經在等我們了
康康肚子餓 跑去麥當勞買漢堡 XD
等貢丸等了一段時間 換我肚子餓了
三個餓死鬼再次回到麥當勞
等我們吃完貢丸也來了 =)











哇~
親愛的貢丸
妳那顆頭好正 我好喜歡阿 (>ˇ<)
我也想要接髮ㄚ~~~
















進了景美
他們校園好美噢
真是個會玩又會讀書的學校
主持人身材好 長的好像容嘉
根本就是個HIGH咖
太強了 (-ˇ-)
我愛這種主持人 XD












每個學校的熱舞熱都跳的很棒
我看到傻了 完全不知道他們三個在聊什麼 XD
後來我們幾到前面 我更傻眼了
天ㄚ~~~
靠近舞台的全都是男人
又都是阿宅...
是怎樣 太飢渴噢 靠的那麼近...
阿宅就算了 長那麼高是怎麼回事
天殺的
看個表演也那麼辛苦
我們四個輪流拿著相機看舞台上的表演
















受不了了
擠出人群才發現
外面的空氣好新鮮 (ˊˇˋ)
後面站的都是帥哥
好多T...
現在是怎麼回事
女人比男人帥!?
男人們要加油阿!!!














最後壓軸>> 南拳媽媽
HIGH阿!!
最HIGH的永遠都是阿宅 (ˊ口ˋ)
你們是宅了多久阿
可憐的孩子...











舞會結束還有煙火
好美~~~ (>ˇ<)














舞會之後我們還續攤
1個準高二生
4個國四
3隻小孩
八個人晃了好久
到三兄弟吃豆花












帶了牙套好多東西不能吃
豆花的料都軟軟黏黏的
要不然就是很容易卡在牙套上
偏偏那天親戚找上門
該死的不能吃冰
只能乾瞪眼
不過我還是吃了一口豆奶爽
誰取的名字阿...
為什麼要叫豆奶爽
我一點都不爽
難吃死了 有怪味
冰就冰嘛 幹麻還要有都花的味道
自以為很聰明噢... God 不舒服...














八個女人在那間店耗了很久
聽說那3隻小孩還要再去續攤
丟下我們五個老人在那裡 (你們不錯)
















到家已經11點多了
好開心 =)


上了高中 大家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有高中的感覺 成熟
怎麼我們學校還是那種
自以為青春有活力的腦殘國中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真可悲

台長: 優〃
人氣(2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米斯康
想我們吼
哈哈哈
那天一結束
就開始想你們嘞
2007-11-23 14:28:32
♀︴小*優﹋☆〞×
哈哈
我們學校的五會也快到勒
好像是12/21吧
要來嗎要來嗎 XD


12/8 林口高中的校慶
楊宜真在林口高中 =)
要去看他嗎?
2007-12-04 15:1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