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08:16:3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高興也很擔心,我終於高三了,當初的我是國三!

現在的我曾回過頭去看過往,發覺現在的我去看國中英文卻看的懂

那時對我來說是驚訝的,是喜悅也是一種惆悵

就讓我想起為什麼當初不努力一點也不會考上私立

暑假時開始補習也自己去補英文,因為kk音標唸不出來


結果補習老師教我們[自然發音法],老師很認真教,我也很努力學

雖然現在單字比較少的比較好發音,不過我會繼續認真學英文的

當初會去補習英文是因為得背單字,可是又念不出來讓我好氣餒

亦然決然跟媽媽說我想補英文因為唸不出來單字

媽媽也很贊同我!我想我這次可不能讓大家失望了

現在算起來補習費已經破$10W了好貴ㄚ~~~~~~~ 

還有這個暑假我真的學到好多
1.已破除心情不好迷思
2.將以前不會的英文重新學習一次
3.踏進補習班
4.更懂得如何不與人起爭執、禮讓

最後
高三生活即將開始,意味者將失去自由,

或許這是每個高三生的生活,我也將認真去過屬於我的每一天

有爭執有快樂有討論才是學生生活嗎?

我覺得不一定開始得讓自己靜下來

才有辦法找出自己的一條路



努力擺脫過往的我

創造自己的新生活







台長: 自由浪人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由文 |
此分類下一篇: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