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9 13:06:52| 人氣1,2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完後的兩個禮拜美好到一個爆炸 Ro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呦呦呦 ~    我終於回來了!!     

許久沒增文讓各位讀者倍感空需對吧XDDDD

是說考完試照理講應該會增一次才對~

可是接踵而來的兩個報告讓我沒有時間為自己停留   嘖嘖!!

( 歐賣尬!!  現在快變成四個了QAQ )

( 突然想起塗鴉大考情未增期中考心得 = 口 = " )

期中考我只能說我真的被嚇到了!!!

在開學初,原本對自己的二年生活是抱滿希望和光明的(?)

( 況且一開學就來了個爆正向的胡志強來演講 =   =" )

但是聽完胡志強 (正向積極的) 演講後的生活卻讓我快進龍發堂

( 詳情請翻到前面幾篇文章~ )

原本以為這次會考的很爛很爛很爛!!

加上期中考和呀絲咪、艾瑪一起讀書

笑料不斷爆出XDD

( 我為免也太容易分心了吧QAQ )

( 迷:可是事實真的就是很好笑嘛XDD )

一切看起來就是"不用抱太大的期望" ~

結果成績到手後出我意料地放心

我只能說我實實在在地˙˙˙

這個老天埋的梗從開學初到期中考結束 ( 好久~  ~" )

但我相信我成長了!!

我不敢說以後會越來越好

但本人唯一肯定的

穩定的將來是紮根在每一個當下!!

現在我要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好 = D

( 迷:天下雜誌看多了就會寫出這樣的句子~ )

 

來說幾件最近在忙的事吧 ~

 

1. 正在準備禮物給一位要遠行的朋友

跟她相識,我體會到緣分是種奇妙的東西

跟小千一開學就在英聽課認識她

我們三個人相當處得來

前不久才得知,她下學期就要搬去加拿大唸書

雖然消息來的突然

不過我和千兩個人,決定做些東西送給這位相識短暫的朋友

認識的時間縱使短暫    

不過她是位特別的朋友     我想冥冥中有種不凡的意義存在著 = )

這個禮物說不上大    也不算上等精致     它只是默默承載著我們對你的思念與祝福

( 勳~  你到時後就知道是什麼了= D   ) 

哦對了~   還有你們的聖誕禮物     我要趕快準備囉!!

希望這次的聖誕節能很不一樣 = D

 

 

 

2. 報告!!  報告!!  

對~~   報告!!    報告!!

一堆的報告再度向我迎面襲來!!

它們劍拔弩張、表情猙獰、在前方磨刀霍霍著

揚言說要給我來個錯手不及、殺我個片甲不留

最討厭的是這次我一次變成四個組的組長!!

( 公民基本上不太算,

不過還是很怕因為是招集人,要幹嘛幹嘛的 )

這實在是很刺激的一件事 =    = "

加上組員們絕對會有一些紛爭發生

有時候深深地覺得組長真的不是人在幹的  

( 更何況有三個組Hold在我手上!! )

我又不是萬能神!!    你說不要A我就能同意不要A嗎?

唉~   每弄一次報告就會搞的自己烏煙瘴氣的~

不過剛剛在弄Phrasal-Verb  PPT 的美工加動畫

目前為止大致都ok了   而且看起來頗賞心悅目的  

加上一直在玩波浪動畫     整個心情愉快到不行XDD

希望到時後報告們都能順利產出 >  " <

 

3. Hans Zimmer and Avatar, I love you all!! 

是的是的!!   現在本人完全迷上房間先生和"化身"這部電影

先解釋Avatar~   英文原意是化身、虛擬人物

我覺得和故事情結頗貼切的

中文電影名稱寫作"阿凡達"

個人爆愛海報的視覺美感 ( 整體較暗  右邊有張半臉的那張 )

12/18上映     有興趣的可以去雅虎電影區Pre個簡介

我想去看啦啦啦QAQ!!!

 

 

再來是房間先生................

Zimmer是房間的德文,是家族姓

( 德國人的家族姓是看祖先做什麼職業的

seki和我就在猜到底房間先生家到底是.....? )

Hans  是名字

合起來就是Hans Zimmer!!    耶耶耶XDD

房間先生幫很多很有名的電影配過樂

EX:雨人末代武士神鬼戰士蝙褊俠:開戰時刻

獅子王獅子王2:辛巴的榮耀

當然還有神鬼奇航變形金剛!!

房間的音樂大家絕對絕對絕對不陌生!!

像神鬼奇航裡面百聽不厭的音樂就是一個例子!!

差就差在我們不知道配樂家的名字而已QAQ

也許諸位讀者也有過和我一樣的經驗

聽過很多很棒的音樂    至今仍意猶未盡

現在就是你認識房間先生的大好時機啊!!

本人和Seki現在正沉溺於(?)房間美好的音樂當中

Seki快點快點!!     我們來個小兵立大功!!  

在文藻推廣"房間樂教"!! ( 這名字好變態XDD )

創始人就是我們兩個XDDDD     責任重大啊XDD     

下面貼個網給你   諸位要點來看啊!!

http://eportfolio.wtuc.edu.tw/blog/files/6-8971-13939.php

 

 

我說啊...................( 挖鼻孔 )

房間為什麼你不去配化身的配樂啦QAQ  

你如果去了我會去買這部DVD!!

我已經好久沒買過電影DVD了=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QAQ

房間我不一我不一啦>    " <

 

 

 



好~  大概就是這樣了~

再提一個最近上課的情形好了 ~  

 

 

 

最近上德文課上到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   呦呦!!

不論是Frau 謝 的,或是Frau 薩 的

都莫名覺得上課學到、得到了好多好多東西

撇開禮拜五Frau 薩丟了一堆東西給整理

我覺得禮拜四上 Frau 謝 的也是如此

雖然不知道原因到底為何    可是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有一種身為學生,要把課上好,要把內容聽懂的使命感(?)

如果我現在是上班族,那可能會有類似"要把企劃搞好"、"要把Case 喬好" 的想法

哈哈~  學妹啊~  學姊我到底是不是工作狂我自己都很懷疑耶  =     = "

嘖嘖~  雙子座就是多重性格     我想我12種都混到了這樣XDD

 

 

OK!!   打了這麼多~     我應該夠了 =  D

( 更正一下,我剛剛才想到,我是從文藻週結束後就沒再碰了=    =" )

雖然沒有把這兩個禮拜的細節一一打出來

不過我都有記在行事曆上面    哇哈哈哈!!

喜歡看見行事曆滿滿的 = )

喜歡行事曆滿滿的自己 = D

 

 

 

嗚呼!!   諸位我們下次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大雄
人氣(1,2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活在文藻 |
此分類下一篇:春去秋來。光陰如電逝難追,2010近眼前
此分類上一篇:文藻週不好好玩誓不為人!!!

小阿姨
咳~大學部怎麼都沒看到這麼積極的學生啊?
我看到的全在混吃等死.....
"孩子,你將來一定會成功"
別忘了小阿姨待你不薄喔......
2009-11-29 16:08:54
版主回應
"待你不薄"XDDDD
看到這句我笑了XDDDD

唉~ 以後文藻要走大學路線我不是很贊同
因為文藻的"本錢"在五專部!!
光比那種走在路上
從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
大學部和在文藻早待五年的我們相比
真的有差!! 素養弈是如此!!
雖然兩邊都不是全都一樣
但大部分是這樣!!
文藻的好是五專部打下來的
以後會不會保留無從得知
從住宿生聽來不少大學部的觀感
實在好不到哪裡去唉~
高中職時期可能沒什麼人管你
到了大學你就會屑都不屑一顧
我只能說能進文藻算你有福氣了
不過繳了錢沒什麼意願讀
那就是你們家的事了
最多就是不要干擾想要讀的人!!
繳了錢卻沒在讀反在干擾他人
這種人是很沒品的!!!
2009-11-29 20:12:59
M z s i
Hanszimmer神人+1

話說大雄超強啊

報告什麼?

翻花繩就好啦
2009-11-29 21:23:28
版主回應
是不是是不是!!
來吧來吧~ 讓我們推廣房間教樂XDDD

再講下去可能都要大雄化了= =
提什麼翻花繩啊= A =
我還學射擊咧= 3 =
(Tim:大雄射擊技能滿點......)
2009-12-04 18:1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