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6 15:54:07| 人氣1,65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藻週不好好玩誓不為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貼歌    來貼兩首令我為之驚艷的歌XDD

Das ist 神隱少女電影中某一條  

本來這整首歌聽起來氣氛超哀愁

上面我貼的這個    氣氛整個好很多

超級輕快     會聯想到易宛樺在跳舞這樣XDDDDDD

 

 

 

 

再來這個超強!!

前面開頭是用神隱少女配樂

中間混了很多宮崎駿其他電影的的配樂

後面又突然轉回來神隱少女

整個聽來超順!!    超愛這種宮崎駿配樂 rock版的 feel

 

 

 

 

 

不好意思XDDD     再來一首翼的完整片頭

當初找到整個也是超 high 的這樣   完整版耶拜託 XDDD

有興趣的再點來廳吧 ~    這只是純粹個人喜好這樣XDDDD

 

 

 

看我上面貼那麼多歌就知道我已經好很多了  = )

之前是很低落沒錯     只是我沒想到我需要這麼久的時間

開學至今也不過五個禮拜     若沒行事曆可能會感覺已經過了好久

本來單位是用一個星期在算    現在看來只有會越來越快的可能

這星期發生了好多事        但就跟之前一樣     都沒能記下太多

 

 

※  這星期和西瓜坐   =  D      請多指教!!  

 

 

星期一:

聽國文老師形容完她小姪子後

我開始變的很有興趣認識這位奇妙的人物

小小年紀就可以拿大砲拍照

小小年級就有那超齡的專業

老實說本人有點些羨慕也有點忌妒  

弟弟 ~       大姐我可以跟妳認識一下嗎??

 

 

下午社課     還是沒幾個人交社費

我決定要來打張"社費催繳通知單"

我想應該沒有社團會做這種奇妙的通知單

不過本總務長不想一直收不到錢

By the way      這次的社課老師超認真

她是上次那個"清閒"老師的老婆

這實在是很奇妙的一個組合      因為個性迥異??

 

 

 

星期二:

frau  薩的德文課       tempo好像還是有點快

小千還是沒能太適應    

幾個星期過去了    不知道接下來她ok不ok   =  (

三個星期後就是期中考了    

我覺得還是要跟frau   薩contact個至少一次會比較好

因為我覺得這個老師課堂上跟課堂外   幾乎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

再適應看看吧~     畢竟情況已經比之前要好很多了

 

 

體育課考手球     前兩次居然都是零分   好囧

 

公民課       我現在完全贊同老師就是好男人一隻   

這種人是極品啊!!    

( 對家事完全沒怨言的極品!!    三不五時還下個廚XDDD )

易宛華說她要當二房XDDD    

我想要做他乾孫女XDDDDD

可芸也要參一咖XDDD

現在是準備組粉絲團就是了???XDDDD

 

 

 

星期三:

國防課     教官大發飆    還挺刺激的 (??)

最近在上孫子兵法    想到某李師有開孫子的課

上起來可能也是很刺激這樣(??)

 

空堂找某人約談     談了大半天都沒講到啥重點

問題丟了好幾個    都沒套出什麼話    都沒套話的刺激感 唉~

套話的問句還都是名喻!!    不是暗喻耶!!

都專二了     她怎麼會什麼感覺都沒有!!!

感覺整個人都還沒形成

最後跟她提醒的       好像都只是耳邊風

好吧~    你不在乎是你的事      反正我也懶得管你了

不管你落的我輕鬆許多     反正你只要有電腦就夠了!!

找機會好好飆她          反正遲早得要斷乾淨的   

 

英聽課考試       完全出自課本

單字啊!!     我的單字啊!! 

 

 

星期四:

藝術老師說學習單可以用團購的

( 可是後來打過去  出版社說要起碼35本才不會賠本 )

( 迷:現在才7本而已!!   會刷給你才怪!! )

 

 

基礎美術    畫水果盤   

好多東西要畫好討厭        盤子的陰影畫壞了

看起來好奇怪、好沒立體感、好沒 feel  ~ ~ "

想找時間練習手感       可是時間好少

繪畫本現在變成名副其實的玩具了 =  (

不喜歡這樣   我想練成我的副專長啦  >  ~  <  !!

( 可以不用太專業   可是要有自己的feel )

能把功課寫完就算奇蹟一個了  =  (

 

 

 

星期五:

人修課寫別人優點       都拿到和班上半生不熟的人

擠破頭連三個好習慣都想不出來     有點困難~   ~  "

 

體育課換後面的號碼考        某人好像一直被砸到XDD

 

中午要開會    體育一下課就匆匆跑去小福

結果竟然發現我沒帶錢下來啊!!   囧死!!

又匆匆跑去向亦如和靖雯借25元

發現25元在紅磚沒能買啥我吃得完的

於是又匆匆衝進全家抓了一個奇怪的飯糰出來

會議中會長講了很多事

不過沒有提到我們活動的部分

那簽到單為啥有我咧??

( 據說我前面坐的是蔡翔是吧??   從上禮拜就一直碰到這號人物的說~  )

 

計概課教進位     懂是懂了   可是轉換好像還是有問題

這種東西多練習應該學得起來吧  @   @  "

 

 

 

我覺得我快沒救了       剛剛邊打邊玩老爸的 "非死不可"

這種東西小消遣一下是ok      可是絕對不能上癮!!

( 可是我覺得我現在已經有輕度症狀了耶 @ @ )

我看今後每篇都來打個結語好了~ 

適逢下禮拜文藻週      結語當然就是!!

文藻週不玩到掛誓不為人XDD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大雄
人氣(1,65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 活在文藻 |
此分類下一篇:期中考完後的兩個禮拜美好到一個爆炸 Rock!!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第一次碰上我定義的災難

Denise
我以為你要說妳如何規劃文藻週
結果? 完全沒有......有點文不對題耶!!
呵呵呵~文藻週可好玩的
只是......別玩的太累啊!!
2009-10-17 20:40:37
版主回應
我還沒打完啦= =
雖然後來裡面也沒完全說我要參加啥活動...
不過我是真的有規劃的哦!!
如果有碰到我那算我們有緣啦XDD
標題是對自己的宣誓啦XDD
兩個禮拜後就是期中考了
趁這個禮拜一邊調整安排一邊參加活動
文藻週我來啦XDDDDD
2009-10-17 21:03:32
Cynthia
哈囉我又來囉ˇ

文藻週歡天喜地的過完了,整個很散漫...想到下禮拜就頭疼= =

你說的對,抓住自己的步調就對了。我們一起加加油!
2009-10-23 23:56:03
版主回應
我我我.....我過的還蠻充實的我覺得= = "
這禮拜會玩得這麼瘋、這麼累(+這麼忘我??)
就是希望將所有精神投注到下禮拜
因為我是習慣考試前兩個禮拜開始準備
所以要玩要趁這個禮拜好好玩
畢竟下次碰到就是四年級了~
也許接下系學會後就沒法到處趴趴走了
所以不想在這次的文藻週留下任何遺憾 = )
2009-10-24 15:34:48
(悄悄話)
2009-12-26 20:3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