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23:01:0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禮拜
大家都已經熟透了

很開心的我的直系學姐來認我
不過只是塞個布丁且沒附湯匙給我
其實有些失望

和前面那位中分同學
其實連微笑客套的過程都沒有
每天都是這樣打鬧過後接著沒有笑點的狂笑,混過了一天
不過她還真是個活潑的小夥子

來自陽明山上的那位cc同學
扭捏的舉動、美環般的聲音
開學兩天就已成為大家的熱門話題
我只能說,他真的無一處不娘的
我總覺得自己比他man多了

號稱是我的patner的同學
其實真的只是號稱罷了
也是個玩樂的夥伴而已

自願的班長乍看之下是個來打混的家伙
異想不到竟是個用功無比的好學生
筆跡更是優雅十分
在他前一號的體育股長
整隊時聲音總有一種充滿台味的尾音
導致班會時要向大家道歉
實在是個憨到極點的笑點


不過,班上都是玩樂的朋友
這不是我要追尋的

突然發現自己
很想念以前

想念有誰的詼諧和陪伴
想念曾經和誰度過的時光
想念當時低潮是誰救了我,在最後關頭,找到我想依循的人

別說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若這句話成立
我還需要這樣苦苦追尋嗎?

明天的康輔社
希望能讓我找到






台長: 影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