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23:47:0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魂在撕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難過,我真的很難過,靈魂的每一處都在嘶喊吼叫;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蹲在洗澡間裡伴著熱水的眼淚滾燙我的靈魂。
  我不停地問自己,不停地問答,快要把自己逼瘋:是我自己太求好心切了嗎?是我太吹毛求疵了嗎?是我太任性了嗎?還是根本就是我自己太爛、太遜了?
  如果創作非得染上政治色彩才有特色,那我認了,但是我不要你們施捨的同情,我這輩子最恨的就是同情,而且還是施捨的,我恨,沒有任何一字一句可以表達我的恨意,你們給了一個獎,以為就是安慰小孩自尊的糖,但是你們錯了,你們給的是一把釘子跟一把槌,傷得我以憂鬱為名,在斗室裡無地自容,忿恨不已。
  第一次漏掉我們的劇名,我還可以接受,但是第二次,第二次我不知該如何幫你們圓一個我能原諒的理由,是,也許你們是高高在上的教授群,不會在乎我這小小學生的原諒,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們,你們惹錯人了,我這小小的學生不容許你們這樣的侮辱,為什麼四個班級四齣戲,你介紹的時候獨獨漏掉我們這一班,而且還兩次,我不懂你們最佳人氣獎是從哪個角度頒的,我想得到的只有同情,而我最恨同情。
  兩個字的劇名很難背嗎?別人長達七八字的劇名你們都背得起來了,為什麼要針對我們班,你把我們班辛苦練習,費盡心思編排的戲放在哪裡?就只為了你們施捨來的一個最佳人氣嗎?
  我恨,我不甘心,我怨,我更痛心,我所擁有的只是一個被施捨,被同情,被自我滿足給填滿的空殼,你覺得我該高興嗎?在遭受侮辱之後,我已經不知道該用何種面目來看你上課,個性偏差有毛病的我有辦法上你的課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除了將所有劇本付諸一炬,讓可以消除世間所有污惡的火焰來清洗它之外,我真的不曉得我還有什麼辦法來平息我的心情。
  人家說作品就像作者的小孩,而現在我卻要做出用火消滅親生小孩的決定,是誰錯了?我已經不想再認錯,我認的夠多了.......


台長: 千歧生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