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01:20:48|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世是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誇張動作
言詞犀利

現實扭曲
媒體操縱

到頭來
還是觀眾被玩弄

哈哈哈


===大人囉~學會負責任吧!!===


ps.
曾經~老媽和親戚朋友都問過我
"妳為什麼要念國際關係學系啊???"
"出來要幹嘛咧??"
哈哈
我沒想過讀這個系以後要幹嘛??

只知道國中,高中
我唯一有興趣的科目就是歷史(國文第二)
而且偏愛外國史
(歷史課本都有留下來喔...剛剛發現書被貓咬了幾口...呵呵)

剛進這個系
是有點失落
還在班上搞幽靈人物
修了一堆通識課程
就是沒修必選修(到大四才上大一的課)

因為國際關係裡
我最討厭的就是跟大陸有關的課程
偏偏我們又靠它最近
那只好研究(很多課都是)

現在系名還因此~~
改成"國際暨大陸事務學系"(搞嘻哈饒舌喔!!還好畢業了)

中國史和中國大陸很討厭
(害我聯考被扣很多分)

夢想很多耶~~
可惜很難實現~~

哪天我有空閒(老了)
一定要和老爸一樣
研究歷史(目前老爸在研究台灣史)
當然是和歐洲有關

哈哈~~有個問題很想問
"華人前世一定是華人嗎??"
(我懷疑自己不是)


台長: FFF is 廢老鬼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