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0:55:38| 人氣1,29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也許(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早,朦朧的陽光在街道蔓延著,一點一點地走著,
我趴在窗口上,看著清晨五點的街道景象。

”「那個人,真的好奇怪喔....」”我之所以早起,是因為我的小腦袋瓜裡一直浮現昨日的那些畫面,如同投影片般唰唰掠過,使我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好好入睡。

”叮鈴叮鈴”,我好奇的向外看去,是個頗俊的男子正騎著腳踏車在家家戶戶前送報著。

男子帶著白色鴨舌帽,對著樓上的我笑著招手,我也給予他一個微笑,接著,男子就繼續他的工作了。

「早上好安靜喔,有種想讓人放鬆的感覺呢!」我小小伸了個懶腰,「好了!幹活去囉!」

我走進廚房,從冰箱裡拿了些材料,開始製作今早我與井野的早餐,「好了!該去叫井野那隻小豬起床了!」
我手小小叉腰,一附家庭主婦的模樣,有模有樣的去井野門前準備蓄勢待發的當個盡責的鬧鐘。

「咳!我說井野啊!妳要睡到民國幾年啊!妳在睡下去我想鹿丸也會不要妳啦!」當我說完時,還自滿的笑了笑。

「欸!小櫻!妳沒聽過睡美人啊!我就等待我的鹿丸王子來將我從睡夢中吻醒阿!」隔著一扇門,由內傳外的聲音有點兒小。

「我看妳會把妳的白馬王子鹿丸給嚇跑吧!」我忍著笑,不斷敲著井野的房門。
「欸!小櫻!」
「好啦!我看妳都醒了!快起來啦!我準備好早餐了,再不快一點等一下我出門不等妳喔!」我像打贏勝仗一樣,笑了笑,接著滿意的回到餐桌上,享受著我的早餐。

幾分鐘後,井野也從房間匆匆忙忙的跑了出來,「欸!小櫻!妳很過分喔!妳是不是都快吃完了才來叫我啊!」井野放下手中的包包,快速的坐在椅子上開始享用她的早餐。
「才不是勒!是妳自己拖太久好不好啊!」我拿起椅子上的包包,穿好淡粉色的高跟鞋,拉開門,「我出門囉!」「欸!小櫻!」

在門口,剩下的只剩下我那微飄逸的群尾。-

╳×.. .

「唉!難得寧靜的早晨就這麼毀啦!」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已走到自己上班的地方,那家花店。

「早安阿,小櫻。」「早阿,瑜姊!」我靈巧的穿過擺在道路上的花簇。
「對了,聽說隔壁開了一家咖啡廳呢!」

瑜姊開心的向我跑過來,嚷嚷著說什麼下午要去那家咖啡廳坐一下,順便推銷一些花之類的。總之,我只能說瑜姊太有想像力了,也不知道我們下午有沒有空呢!

”叮鈴”
「欸!小櫻!妳真的很不夠意思欸!居然還不等我!」井野衝了進來,氣呼呼的叉著腰踱步著。
「好啦好啦!對了,瑜姊說下午要去隔壁新開的咖啡店,一起去吧!」唉!要是不趕快轉話題,井野那傢伙又要繼續開罵了。
「好阿好阿!偶爾放鬆一下也不錯,就這麼說定啦!」井野露出她那俏麗的招牌笑容,雙手合掌,拍手叫好。

╳×.. .

剛度過陽光高照、令人熱到想揍太陽的中午,我們三人開心的坐在花店門口聊天,且把open的字樣,悄悄地轉成close的字樣。

「井野,聽說妳跟妳親愛的鹿丸告白啦!怎樣,有成功嗎?」瑜姊用手肘輕輕推推坐在她左邊的井野,而她昨晚那雀躍的表情又再度在她臉上浮現。

「是啊!我超開心的!今晚阿,我還要跟他去海邊浪漫約會呢~」井野又再度露出她平常做白日夢的表情,而在她一旁的瑜姊跟我都紛紛忍住笑,且互看對方。

「井野,什麼時候要請我們喝喜酒啊?」瑜姊噗哧的笑了起來,且以輕鬆玩笑的語氣來損井野。
「瑜姊!妳討厭啦!我和鹿丸才剛交往沒多久...」說完,井野便一臉嬌羞的撇過頭去且在地上畫圈圈。

「哈哈!沒想到井野也會害羞啊!」瑜姊故意開玩笑的推推我,我也笑著回應。
「對了,不是說要去隔壁那家新開的咖啡館嗎?走吧!」我起身,站在她兩前面。「就是說啊!走吧!」瑜姊和井野也起身,我們三人並排的走向那家咖啡館。

「歡迎光臨。」濃濃的咖啡香從裡頭悠悠傳來,不禁讓人放鬆起來,「有訂位嗎?」他親切的問我們,「沒有。」我回答他。

他看了看座位表之後便將我們帶到二樓的窗邊,「這是菜單,選好了請舉手叫我。」他恭敬的鞠躬後,便走回吧檯。

「這人長的還不錯欸!櫻,要不要幫妳介紹一下啊!」損完了井野,瑜姊還不放過我,繼續來損我。
「瑜姊,我告訴妳喔!櫻她阿,可是有喜歡的人囉!」井野突然靠在瑜姊旁邊,瞇起眼來,一副就是她說的都是真的似的。

「哪有!瑜姊,別聽她亂說啦!我才沒有喜歡的人!」我趕緊辯論到,看井野跟瑜姊姊笑的如此邪惡,心中不免有不好的預感。
「吼~~櫻,不行喔!有喜歡的人怎都不跟我們說一下啊!」天啊!瑜姊笑的比井野邪惡!

「沒有啦!!都是井野在說啦!」我尷尬的笑了笑,而遠方傳來陣陣悠揚的小提琴聲,「拜託~來這種地方起碼有點氣質嘛!專心聽音樂啦!況且我們都還沒點餐欸!」我趕緊拿起菜單,裝模作樣的看看著,那兩人似乎多少被我的話給影響,也開始看起菜單來。

最後,我們三人分別點了兩杯卡布奇諾、藍山咖啡,等我們點完後,井野嚷嚷著要去看那小提琴手,我們等咖啡來後便偷偷換了位置,到那舞台的最前方。

當我們三人抵達那後,我的心顫抖了一下,是他-
那個到店裡買紫羅蘭的人,宇智波佐助-

待續-

台長:
人氣(1,29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也許》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也許(三)(帶有kuso)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也許(一)

月˙和風
佐.........小佐出現了!(嚇+燦笑)

而且還是小提琴手耶!真有氣質!不愧是小佐,做啥職業都讚阿!

>3<bbbbbbbbbb
2006-10-29 21:22:49
版主回應
哈哈!
人長的帥,做什麼都好看~
2006-11-22 17:36:54
紫韻〃幻月
小嘉嘉還記得我嗎?(踹)
嗯?我擠到前三名啦?話說這裡很難搶呢!

啊啊!!有、有小佐佐!(指)
喔喔~寶貝佐佐‥(旋轉)
真是帥呆了!期待你的下篇!

有氣質的小佐!我也喜歡!!(抱緊)
2006-10-30 16:52:08
版主回應
當然還記得你啦!
哈哈!
老實說我喜歡壞壞的小佐呢!(邪笑)
不過怎樣的小佐某嘉我通吃啦~(?)
哈哈!
2006-11-22 17:37:49
小e
哇~經過了這麼久,新文章重於誕生哩!!
2006-11-03 23:46:03
版主回應
是阿,我消失很久了 = =
2006-11-22 17:38:05
某瑜
嗨~你好阿
瑜姊= =...是在叫我嗎XD
我朋友都叫我瑜姊的說
看到時還挺想笑的耶
2007-07-08 14:36:21
版主回應
XD 哈哈 
真的嗎?
你朋友都這樣叫你呀,事實上,這名子是我一轉過身來手放的注音位置(眾毆)

不要生氣ㄚ ~
2007-07-15 18:0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