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5:37:0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甘心的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還有明天歌詞)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沒有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

也許是旋律很好聽,也許是歌詞寫得很好,最近常聽這首歌....

心裡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究竟有多少事沒有做..."

最近身邊發生一些事,而自己也去做了例行的複檢,不時會想到"人生"...那個老問題...

好不容易活下來了,卻依然過著無奈的日子.....

ㄧ種很不甘心的矛盾...

台長: Funky Seve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