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3 17:54:34|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動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 12 /13  17:48

以為已經不再想念和在意
卻只看到一張照片
心裡那種害怕感馬上浮上心頭
反反覆覆的這種心情真的很難受
有人說真正的成熟和面對
必須經歷三個階段
知錯>認錯>改變
只要跳過其中一個就只是逃避罷了
有時真希望我的淺意識別那麼誠實的告訴我事實
看到夢裡的我看到他的反應,為何那麼的恐懼和躲藏.....
就讓我繼續裝傻當作沒發生過一樣
讓我找回不再受人影響的自己
為什麼就只有你,總是秒影響我的心
別人就不會那樣呢?
假裝不在意的生活著
知道有些事只有自己難受
你早已又準備幸福了
怎麼別人簡單的事,在我身上總是特別的艱難?
摸摸自己的心,摸摸自己的頭
安慰自己沒事沒事
1."很多人事的變遷,你無法左右,只能隨緣。要想活得快樂,要學會清醒地做事,糊塗地做人。"
2.生活的最高境界: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
3.人生要學會沉澱,沉澱經驗,沉澱心情,沉澱自己。
4.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5.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於你。
6.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有些人、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7.生活總是起伏跌蕩,不要抱怨什麼,你就是再快樂,也會有煩憂;你就算再倒黴,亦會有幸運。
8.感覺累的時候,也許你正處於人生的上坡路。堅持走下去,你就會發現到達了人生的另一個高度。
你給世界一個什麼姿態,世界將還你一個什麼樣的人生。
                                   ---by 無限135

看這些勵志文給自己打氣,
你快要成功了
放下那些說狠話的人
相信他們說完那些話,內心也好不到哪去
人的相處如果只剩猜疑,快樂又怎麼會發自內心的出來
以前的我不會依賴人,不會受人影響情緒
哪一天起我不在是我..........
"我不要像個好人勉強笑著
寧願是冷漠的人狠狠轉身
最初是一個人最後是一個人"
還是習慣冷漠看待外人
保護自己不再受傷的好方法^^

天氣轉涼了
記得穿暖,不要再當壞人
因為我懂你是甚麼人
不管有沒有人照顧你
希望都要有微笑
笨笨懂嗎?

台長: 殺手之翼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