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23:20:0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都怪"他"昨天真是太多話啦!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晚睡,

今天ㄧ大早,哇靠...真是有點爬不起來,好累唷!

上課也睡著........哈哈!

 

 

 

 

就因為昨天所聊的那些,

忽然讓我發現,那些話都是我在對別人說的,

在規勸別人的,就再這一天....

這些話也會從別人口中回到我身上,

讓我更深的體會,

說者容易,執行者難,這些我都懂!

所以我也會告訴他(他)不要急,慢慢來,

時間會帶你走過.......

說,並不代表你很好

更何況,

感情的事,真的好難懂,

正所謂的『相愛容易,相處難』

 

親愛的各位,紮實的走過ㄧ次你就懂啦!

其他的,不必多說,留著讓你慢慢體悟吧...........

 

 

真是有夠累......

還是早點睡,補眠囉!

晚安!

 

台長: ─═☆° 小淨〃*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大甲媽祖
此分類上一篇:台東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