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3:42:19| 人氣40| 回應0 | 下一篇

─═☆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七、八 月 心 情 札 誌 ......←


一開始,聽到小玟要轉回彰化,我都還無關要緊的覺得還久勒...怕啥?

沒想到時間,咻...,一下下轉眼間,就過了,學期末啦~!

期末 = 越接近暑假

就是我們跟小玟要離別的日子越接近了

我們就想要送。小玟有一個【值得回憶】的禮物

我呢...就想到啦~送他一本相簿吧~還可以寫一些我想要對她所說的話,

讓他無時無刻想起寶貝們...

就可以豪不考慮的拿出這本寶物來摟...

果然。。。

要送出去的那天... 大家哭成一團嚕...

一開始的我...我...我...

真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而我也知道『 天 下 沒 有 不 散 的 筵 席 』這句話

但那時我。只要一想起小玟,我就會讓自己無法克制的大哭一場...

不管別人怎樣勸我,我就是無法忍...

或許這是我對小玟的愛、思念、依賴。

因為我們只要出現在學校不管做什事就是會在一起...

而她就像我們的大姐姐,會跟我聊聊心事,

當我們開心果,必要時也會安慰我們,

直到幾週過去了...我也慢慢告訴自己不能在這樣了...

我傷心難過,相對的小玟心情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但是至少我們也曾經一起經過許許多多,有留下不少回憶

更重要的是...我們一定回會在。見面。

所以........................................





今年暑假 →兩← 個月

我都一直持續的在 『打工』

每。天。生。活。除。了。工。作。。。

就是回家看電視、睡覺...

每天都是糜爛、乏味的生活,

當時的心情還真有那麼一點蠻期待開學的到來...


台長: ─═☆° 小淨〃*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念♡我愛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 → 寶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