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5 20:23:07|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手郵差出師半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出了家樂福、愛買、大潤發、榮光、科士威、中華電信帳單、股票配息書、水單、遠傳帳單、零星全聯、大學入學資料,還有一些雜七雜八說不出來的東西,跟上禮拜一樣兩籃藍籃,不一樣的是上禮拜的其中一籃只有一層,今天兩籃滿,都堆了第二層,一籃有量是50kg,粗估總重100公斤...,我大概過四點多一些回局處理掛號,還有一些老手比我晚回來,最慘的是上星期五沒有出全聯,連今天還要送全聯的,我猜大概三籃起跳吧,真的很慘,雖然各賣場都有公文來局裡說何時會出DM,但是像這次的全聯檔期是8/17-8/29,像我上禮拜五12號就送是怎麼回事,全部都是垃圾,我懷疑大家用怎麼樣的心情去翻閱這些"廣告",亦或是直接回收?像我知道很多公寓的信箱後面就直接放一個紙箱,專門給住戶放要回收的紙類,更不用說那些信箱根本沒有在鎖的住戶,信投進去不是待在信箱而是直接滑進回收紙箱,還說沒有發票沒有砍伐,說謊會下地獄的...

昨天郵友圈傳出有郵務士過勞死的消息,在南部,每個單位的情況都不同,每個單位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但回過頭看,郵局總也算是國營事業,豈可帶頭違反勞基法?

PS.話說下個月就要下去幫忙區掛號信了,今天在一樓區掛號信的時候,對面有一個學長就在那邊碎碎念說:差不多該讓我們下來區掛號信了,像我以前來的時候兩個禮拜就被趕下去區掛號信,哪有人到現在還在樓上排信,會有人說閒話啦~,我心想說閒話的不就是你嘛,還小聲講,我明明就在你對面,故意說給我聽的吧...

台長: 追逐自由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新手郵差出師第16天
此分類上一篇:新手郵差出師第13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