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01:18:2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這麼說,她永遠活在我的心裡

其實聽到她去世的消息,那天我沒有一絲的難過,只有震驚
過了兩三天才開始接受,也開始真的難過
這幾天,我的腦中不斷浮現出她曾跟我說過的話
她告訴過我,女孩子要堅強,無論如何要愛自己
記得補習她跟我們說的許多話,她最常跟我們說她家裡的事情了
她也一直告訴我們英文有多重要、運動可以讓健康回來...許多事情

我從小就跟著她,算一算認識她也12年了
小時候喜歡英文,媽就送我去她那裡上課
記得有次為了趕去上課,洗完頭沒吹就去ㄌ
那時她就拿吹風機幫我吹頭髮,讓我相當喜歡這個老師
或許是因為當時她女兒還沒出生,而我又是她教的最小的女孩子
她真的很疼我
而其實我也把她當做我最尊敬欣賞的人

我上到小四就放棄沒上了,但
小六又回到那個我熟悉的地方及我熟悉的她
就這樣我又上到了國三直到我甄試上了高中
其實,那次考上學校還是硬要去補習,不是因為我用功
而是因為我不想這樣就離開那裡,但去了兩三次之後
她叫我不要去了,因為都考上了,去陪大家寫考券也沒意義
就這樣我就離開了那裡,一個我去了8年的補習班

有一次在街上遇到她,她好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她還記得我耶!那是我第一個想法,真的好高興喔!
因為她算是我的恩師之一,
我多麼想親口跟她說
蕭老師,真的很謝謝妳

我會記住她跟我們說的話
或許我不是她教過的好學生
但她卻是教過我的好老師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