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21:18:2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一去了拉拉山,呼~~~真是冷死人了,但卻也為這個新年帶來了,新的氣息。本來就很喜歡冷冷的感覺,尤其是冬天,冷冷的可以讓人冷靜一點也想的多一點,走了兩次巨木區,其實一點都不會累,而且真的很舒服,冷冷的空氣、綠色的森林。
回到旅社,原來舅舅認識老闆,老闆娘便請我們喝當地的水密桃酒,真的很香、也很好喝ㄟ,回家時我們還買了4瓶。老闆娘還招待我們唱歌,可是實在是太冷了,唱一下下就回去房間睡覺了。晚上睡不著,一直看電視,想著很多事情,感覺很好,因為冷想的事情也比較透徹。
回去舅家,阿姨剛好也下班,我們大家好不容易一起吃了一頓晚餐,跟曉萌玩,她真的越來越可愛了,總覺得她以後應該是個小大人吧!她的附近都是大人,她與小孩子的接觸很少,阿姨很喜歡我照顧曉萌。以前還沒有曉萌的時候,我並不喜歡小孩子,因為覺得小孩好難搞喔!但是自從曉萌出生以後,我就變的很喜歡小孩子,覺得她們就是這麼簡單,因為小孩子的笑就是很簡單。
吃完飯,我們又再度趕回了高雄,要趕初三去奶奶家,奶奶變的很老,我真的很久沒看到奶奶了,覺得很難過,看到奶奶的房間天花板都快壞掉了,卻還是住在哪裡。突然發現,附近的鄰居很多都搬走了,這裡真的變的好荒涼喔!記得以前這裡有好多好多小孩子,現在大家都搬走了,看著一間間的舊屋子,覺得心涼了一半,還好大伯和叔叔都還住在這裡,姑姑們也都住的不遠,大家要聚在一起並不難。
新年嘛!大家吃完中餐又開始了賭城。跟往年一樣,老鼠牌還是少不了,當然,跟往年一樣又是拿錢出來輸,其實看大家開心就好了。看到大姐的小兒子都已經1歲了,真的時間過的好快喔!我都快到了當年大姐結婚的年齡,到了那年我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樣,還是會依樣不董事,還是會成為山谷白合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