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01:27:05| 人氣6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一般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26歲的生日,很一般很往常的日子,我只想靜靜地在心裡許幾個願,不必特地慶祝,淡淡的,沒有什麼起伏。

12點一到就接了通電話,msn也出現一些特地為我修改的暱稱,都接收到了!在電話那頭、在螢幕這頭,我微笑著,也無限感激著。

我很容易健忘朋友的生日,常常很多在友誼上貼心細膩的行為展現,我就是做得不足,也許是這種粗心,讓我在面對一些事情時,會分外沮喪吧。

然而,這樣的自己,還是有人願意記牢今天這屬於我的日子,我自愧不如,也只能報以兩肋插刀的義氣。

我不太習慣講什麼雞皮疙瘩的好聽話,只想用行為表達我對每位朋友真摯情誼的回饋,這是我簡陋卻誠心的感謝。

生日雖然是可喜可賀的日子,其實反而讓我覺得很窘迫,小時候是滿心期待,漸漸地卻想稀鬆平常地過了就好。

我喜歡祝人幸福,卻不擅於、也有些抗拒著大方接收他人的祝福。

總覺得,自己不應該擁有這樣奢侈的關愛,面對情感,我一直都是自覺卑微渺小而毫無信心的人。

對比去年,我很開心自己做到了一些事情,有了一點點經濟能力去幫助弱勢團體,更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壯大(身材可以不用了Orz),更融入這社會的人情世故,成為更有肩膀的人。

在今天,提點著自己,在未來,將繼續督促著自己。

台長: 自由藍
人氣(6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