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00:19:42| 人氣2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煩啊~~我又飆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又把武媚娘傳奇後半段重溫了一次,開玩笑..身為賈靜雯的粉絲,當初八點檔播的時候,幾乎每集準時電視機前報到,她哭我就跟著哭。

結果晚上重溫的時候,又狂飆淚~

....怎麼有這麼愛哭的胖子? Orz

有看過的人一定知道,她今生無緣的李君羨,最後以死明志。這一段我每次看每次眼淚都掉不停,好煩啊~~~

賈靜雯太會演了啦,掉眼淚的方式有很多種,偏偏她最厲害的就是充分傳達出她心碎光光的感受。

喔!不要哭了~加油送的面紙,一盒少得要命,大概連一百抽都沒有,看個武媚娘傳奇,衛生紙團都堆成小山了,好煩啊~~~

這部超好看,我必須要說,賈靜雯的扮相好正啊~~演技更讚啦,飛龍在天的玉紅跟劍英時期,我也常常準時收看,不要偷笑..一定也有人那時候超愛飛龍在天,主題曲前奏一出來,我就會好想要蹲馬步..Orz

好正啊~~沒想到現在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這句有一種滄海桑田的感覺)

最近很常哭,好煩啊~~~

看個夏綠蒂的網,也能因為一隻豬跟一隻蜘蛛(好繞口,快速唸十遍舌頭沒打結的人,請你喝燒仙草啊~)深厚的友情掉眼淚。

看個羅志祥的好朋友MV,竟然也會因為畫面最後打出來的一句話哭。聽著NaNa2的Truth,還有地海戰記的主題曲,也會莫名熱淚盈眶..

好煩啊~~是水喝太多吧我 =,=

竟然連看櫻桃小丸子都哭...因為不小心挑到了小丸子在學校被狗追的那一集,平常很討厭小丸子的姐姐,竟然為了救妹妹,從教室一路衝出來,還拿著掃把亂揮亂叫,小丸子看見姐姐這樣拼命,超級感動的!這一幕我也超級感動的啦!!

怎麼這麼患難見真情啊~
想當初,小丸子還不小心扯下姐姐的裙子,害我看見她姐姐的蓬蓬內褲說...

嗯...好!以後我弟如果被狗追,我也會拿掃把的!

不過記得提醒我是要趕狗,我怕到時候會比較想要幫狗狗對付我弟 =.=


好煩啊~~眼睛好腫,天氣好冷....什麼都可以破洞,親愛的襪子..千萬不要破了喔..(看著腳丫)

窩進大被子去啦,台北我來了!統聯超棒,凌晨十二點到早上六點,有半票優惠唷,嘉義到台北,只要235耶...

但是清晨五點多在全台灣最低溫的嘉義騎車,好像是一種近乎白痴的變態行為@@

不過我也好想要在台北撐到晚上十二點哦...超便宜!來回不用五百元!!!

阿囉哈~高鐵~灰龍機~
你們等我啊!不是不捧你們的場啊,等我賺大錢再來搭你們唷~



p.s圖一是少女時期的武媚娘~
圖二:長大一些的武媚娘~
圖三:成熟時期,雍容華貴,也就是成為皇后與登基之後的扮相,一樣正啊~

賈靜雯,不管你生了幾胎,我會永遠支持妳啊!(一個粉絲的內心吶喊)

台長: 自由藍
人氣(2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巴巴拉
哇...好久沒看到這麼熱情奔放的文章
每個字裡都有血有淚
每段看起來都像個活潑亂跳 精力十足的野孩子
多少人喃喃自語的文章都是低沉鬱悶型的
這篇厚...這種熱情很適合用來推銷影片
ps這次的識別碼7779
別以為我只是聞不到
我有時連數字都會看錯或按錯
哈哈
2007-02-03 17:33:43
版主回應
我也很不愛識別碼這種東西
但是現在
到處都要識別一下

誰知道是你是小寫L還是大寫I啊~~
背景幹麻這麼花俏啊~~
字體還歪歪斜斜啊~

↑以上是笨蛋的鬼吼鬼叫
2007-02-04 01:03:56
紫砂
好久没來啦!~
親愛滴近來好嗎?
賈妹妹是個超級美女
我也很愛,
只是不愛看被人陷害的戲
所以没有準時去電視機前報到
不過這戲演的不錯
所以我三不五十會去看一下
*************
妳們家的識別碼還好
我們天空還有英文插在其中.....
@_@
2007-02-05 13:28:11
版主回應
哈哈
還不錯囉..就是在努力賺錢 養家活口啊~

武媚娘傳奇不知道有沒有重播耶
我直接買dvd看 哈哈~~

但是如果有賈靜雯的戲
還是要多多捧場一下啦~~
2007-02-05 17:4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