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23:15:20| 人氣3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憨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不見...可愛的憨憨,最近的那一次,是姐姐帶妳到樓下尿尿的時候。

我湊近了妳,喊著妳,妳知道嗎..我好想好想念妳。



而今天....妳離開愛妳的把拔,馬麻還有姐姐、哥哥,去當小天使了。

我沒有機會跟妳說再見,也真的真的是....再也見不到妳了。


心痛讓我難以承受,這生離。

當我奔馳在省道上...我慌亂,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就這樣衝出門...因為一切是那樣..突然..

但,我知道,如今我只能仰望天空,想像著..妳正搖著尾巴跑過來。



看見姐姐寫的文章,我的眼淚不聽使喚。

我很喜歡很喜歡妳,可愛的妳...可愛的盧小憨,而此刻,我是那麼地想念妳。


妳還記得第一次見到我是什麼時候嗎?
我記得..是在學校,那時候覺得妳超級可愛,長得好像小精靈。

呵...妳那時候還不太搭理我呢。



我永遠記得..跟妳姐姐騎機車載妳去洗澎澎的時候,妳很愛吹風,總是要把腳踩在我的腳上,硬是要探出個頭,讓我心驚膽跳的...很擔心會跌下去。
還有...我喊著憨憨上來,妳就施展一躍而上沙發的絕技,窩在我旁邊。
也會記得,妳貪吃的樣子,就算不小心摔下椅子,也阻擋不了妳專注盯著食物的模樣。

還有....我們玩著我丟妳撿,玩到氣喘吁吁的,還一起癱在地板上吹電扇的蠢事,還讓姐姐大嘆三聲無奈呢。


我也將永遠記得,妳來待了兩天一夜,和妳相處的點點滴滴。


妳真的是一隻好棒好棒的狗狗..

憨憨....妳很聽話的,所以,姐姐說了...妳投胎的時候,一定要再到她們家,妳一定會聽話的,對吧!


親愛的小天使憨憨,在天上..要好好守護著妳最愛的家人喔。

尤其是妳親愛的姐姐,看似堅強..心地卻因為很善良,所以也擺放著很多很多的悲傷,不用我多說...妳一定了解的,所以妳一定會守護她的,我相信。




而我,我也會很想妳...希望妳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還有,也不可以忘記我喔....






台長: 自由藍
人氣(3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or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弟弟是偶像
此分類上一篇:古老的氣息---悼念阿祖

看了真想哭........
2006-11-13 12:18:53
紫砂
這麼重感情
還是別養小動物的好
不過,很難....
我養的小動物死了
我也都哭得眼睛朣起來
牠們每個都是我的小寶貝
建議妳養個比較長壽的動物
這麼可以陪妳久一點.....
不過越久越有感情.心傷也就
越濃.......
2006-11-13 21:05:5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