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03:02:03| 人氣2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再感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實在相當感謝我家老弟~


感謝他又帶教務處中午剩下的便當來看我啦~

我也回贈給他原本要當晚餐的試吃品,讓他除了原本的高級便當,還可以享用老姊的感激回饋贈品,吃得飽飽飽!



當同事大呼:妳弟對妳好好喔~~的時候,雖然我臉上裝得面無表情,心裡其實是很爽的,哈哈。

雖然我會對老弟擺臭臉,以前還會覺得他煩,還會偷偷覺得老媽偏心,只夾菜給老弟,都沒夾給我,其實只是老弟比我挑食,老媽得多操一份心,真是辛苦她了。



我家老弟個性很善良,在外頭唸書這些日子,覺得他長大不少,行為跟著改了很多,雖然還是很愛卡通,漫畫,扭蛋,A片,但他的心眼少,個性憨厚,其實是個很好的男孩子。


只可惜外表比較不能引起女孩子注意,不過勒,這只是時間問題啦,看他造化囉。

(乾脆在這裡幫老弟徵女友好了,別再讓他的青春被AV女優給佔據了啊~~)



總之勒,非常感謝老弟今天帶便當給我,讓我晚上吃得很”ㄘㄟ操”,還跑腿幫我跟同事買清心,當然啦,各位看官..身為老姊而且又具有良心的我,是一定有請他一杯的!


今天是大士爺祭最後一天,夜市到了晚上十二點多都還有好多攤子沒收,這就樂到我了,哈哈。

一下班馬上衝去買我虎視眈眈很久的巨無霸冰,巧克力加香草的综合口味,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這可是我最愛的夜市美食之一耶!
但卻好久沒有買一支大吃了,所以晚上大口大口吃的時候,超級happy的~~

一整天的疲憊,因此消除一些些了。



但是今天竟然被自己的黑眼圈嚇到!

你有看過黑人的黑眼圈嗎?!
所以我嚇到了~~

連三天睡不到五小時,我黑了一圈(我是指眼睛),醜死了,帥不起來...=,=


而且今天上新課程,一方面又要練習flash的證照試題,看一堆讓我霧煞煞的ActionScript語法,都是英文..都它們認得我,我沒見過它們..冏



一天的課上下來,腦力耗費不少,繼續加把勁囉 ~__~


台長: 自由藍
人氣(2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or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古老的氣息---悼念阿祖
此分類上一篇:祝妳生日快樂... ^^

Irene
你弟小時候,可是”正太”的代表哩~~超可愛的^^(好想戳戳他的臉,哈哈哈)
雖然現在長大很悶騷,不過像他這麼窩心又善良的表現,嘿嘿嘿...相信不久,也會吸引到不錯的女孩子的,哈哈哈.....
可是你把你弟的AV青春拱出來...這樣....
= 口 =||b
2006-08-17 17:0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