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22:52:54|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是真實,還是真實才是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作夢了。
一直持續著,常常在作夢。都是那種,真實不過的夢。


我討厭那種真實得要命的夢。
真實得...到醒來你才發現是夢的夢。


在夢境裏我很用心..因為它又如同過去那些夢一般,上演著..我在真實世界裡潛藏著的願望。

為什麼要醒來?
為什麼要讓夢比真實世界還真實?
讓我醒來,一反過去的失望,而是一種茫然...

茫然著,我這樣的醒來...究竟是從真實世界走入一場夢中,還是剛從一場夢境裡醒來?

也許我該感謝...人會作夢的這種生理反應。
寄託我的想念,當一切都必須沉默的時候..只有夢境為我打造了一個出口,在裡頭發現幸福來過。

台長: 自由藍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