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02:23:40|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三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最近開始在玩魔獸世界這個線上遊戲,表弟給了它一個很妙的封號「時尚風格線上game」。
簡單來說,只是在3D魔幻世界裡頭,宰殺怪獸、提升等級、完成任務。
想在工作之餘,有個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嘗試的小小娛樂..不過依照往常經驗,大概過陣子就降溫,只是嚐個味罷了。

這種東西本來就不需要什麼癮頭。除非要個決心去玩精,玩得比誰都出色,否則知道其中有趣即可。

過年玩PS2玩到凌晨三四點,現在看老弟們繼續瘋狂廝殺,手竟然一點都不癢了。

無關自制力,是出了社會,沒那個本也不敢太放縱去瘋這些了...


2.
面對你的情感,我選擇斷然拒絕,沒有任何說明,淡淡一句「不打算」,幾次就這樣口吻堅定地讓你吞回了接下來的話,我卻沒有任何歉疚。

原來我可以這樣冷然與忽視,還能夠直視你面對你,與往常一般..那就代表了我對你談不上朋友之外的喜歡。


我們一點都不適合,個性就相差一萬八千里。
你所認知的我不是真的我也非全部的我,所以你說的喜歡,我也只有默默在心中對你懷抱著一份感謝。
很高興能與你共事近五個月,也謝謝你的教導,願你實現你的人生目標。


3.
眼花撩亂的金飾廣告又開始強力放送..
林依晨賀軍翔明道吧啦吧啦,哼,不需要你們來提醒這個討厭日子的接近。

阿彌陀佛..默禱:清心、歡喜、自在。

台長: 自由藍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