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21:16:14|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小豬薇的漢神半天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今天是跟小阿姨約好,陪這位貴婦人去漢神血拼保養品的。
沒想到一到漢神,大阿姨也來了,最讓我驚喜的是,大阿姨幫人家照顧的小朋友也一起過來囉。


她就是...小豬薇!
注意..「薇」要很可愛地唸成「ㄨㄟ」哦。


前陣子去幫大阿姨修電腦,是第一次遇見小豬薇,也就這麼跟她玩起來。後來聽阿姨說她會想我,吵著說要找姐姐,就很開心,沒想到今天可以跟小豬薇一起玩,實在是太值得了,要我陪老人家逛多久都可以,哇哈哈~~


小豬薇兩歲半,是個聰明的胖娃娃喔。

今天一出現,她就用很不標準的國語大喊:「文”ㄒㄧ”姐姐妳好漂亮~~」阿姨說,豬薇在車上的時候就跟她們說,等一下她看見我就要這樣跟我說。

超級貼心的啦!

小豬薇是個很乖的小朋友,見到人她會喊,還會跟妳說謝謝跟不客氣。

她會跟妳分享一切,包括她最愛吃的薯條,而且她分給你吃的時候,你要記得跟她說謝謝,如果你忘記說,沒關係~小豬薇會用很可愛的童音跟你說:「你沒有跟我縮謝謝喔~」哦,很乖吧~

小小年紀的她還實踐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道理。

當阿姨們在精挑細選著內衣的時候,我們就在一旁玩起旋轉椅。小豬薇玩一玩,還會跳下來說:「姐姐~換妳玩」,不過小豬薇根本轉不動..所以我都是自己偷偷用腳轉,還要哄她說:「哇~豬薇轉好快,姐姐都頭暈了~」

然後很得意的她,就會馬上說要換她玩。我們就這樣交換玩了十分多鐘還樂此不疲,太有趣了!!

小豬薇對跟她一樣迷你的小朋友最感興趣,也可能是因為她的身高只看得見這些跟她一樣小的小朋友。

當她看見別的小朋友,也不管我正牽著她,就會連拖帶拉把我也牽了過去。

到了人家小朋友面前,她有時候會盯著人家看很久,有時候會說哈囉,然後就掰掰,往回走的時候還會一直跟對方揮手,不過喔....她挑選的對象多半都是坐在嬰兒車裡頭,嘴巴裡含著奶嘴的小朋友,只是睜著一雙大眼睛看豬薇,她自己倒是很自得其樂。

她真的很能夠自得其樂哦!

當她看見那種拉廉式的換衣間,就會跑進去用簾子把自己捲起來,我就會一直喊:「啊~小豬薇不見了,姐姐看不見小豬薇了,小豬薇跑去哪裡啦?」,這時候小豬薇就會咯咯大笑,然後把簾子拉開大叫:「我在”ㄗㄜˋ”裡~~」,老實說..這個遊戲超好玩的啦!


不單單是這樣,小豬薇也有愛美的一面喔。

當阿姨們跟著一群女人在植村秀專櫃東試西擦的,我在旁邊帶著豬薇,她看到這麼多人,就要我抱抱,讓她看看大家在做什麼。
阿姨跟她說大家在買保養品,她也不知道什麼是保養品,她就一直喊:「我也要買保養品!」

可是很沒公信力啦..喊到累了,就趴在我肩膀上開始兩眼迷濛,好像要睡了,結果又開始跟我玩起鬥雞眼比賽,看誰會鬥雞眼。
抱抱不夠,還要背背,背著她在百貨公司裡面”冒險”,好不容易冒險完,她要去看漢神外頭那株又藍又大的聖誕樹。


真的是一隻精力充沛又超級可愛的小傢伙!
當我們要分道揚鑣的時候,小豬薇還邀請我要常常去找她玩哦。哦耶!


台長: 自由藍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or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禿頭豆
此分類上一篇:給土豆的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