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03:35:0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人叢中一握手,使我衣袖三年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認為我是貧乏的。
但是幸好一路上我總是遇見很多很多的人,於是我被豐富了。

萬人叢中一握手,使我衣袖三年香。
不是嗎?

在茫茫人海中,牽繫著的不知道是什麼,可是就讓我們緊緊拉扯著。
於是我們交會,我們迸發出不同的花火,時而絢爛時而平淡,卻都成為一粒沙,埋藏在歲月的荒原中。

很多時候總是喜歡回想著那些共處的日子和一張張臉孔。

打開電腦在寂靜的夜裡看著一張張照片。

那年的阿里山,幽靜的深林,鐵軌上的驚魂,疲累的身軀,迷濛的日出。
清境農場蔚藍的天空下有我們最肆無忌憚的笑容。
馬沙溝的潮起潮落,掩蓋了沙雕掩蓋了腳印,掩蓋不了已經烙印的回憶。
細雨迷濛之中,我們去拜訪了櫻花,冗長的山路曲折,看似無盡,但我多希望時間可以停滯。


古人把酒話桑麻,寒冬夜裡,水熱了溫壺茶能夠有人陪我一同天南地北,茫茫人海裡頭,何其幸運我已經擁有這樣的朋友。

堅強,因為了解懦弱,更因為有人在陪伴著。

我一直學習著堅強,那也全都依賴著妳們。

千千萬萬人裡頭,過去我們也許擦身而過,現在卻緊密牽繫,而未來,未來,還有誰在等我去沾染芳香呢?

台長: 自由藍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