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30 12:00:00| 人氣55| 回應2 | 上一篇

關於與體重的戰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場戰爭從去年自彰化回高雄後就開戰了
從一無所知到十之八九的了解
瀏覽過許多網站
看過許多相關書籍
我都覺得自己已經要變成營養學專家
從營養學專家再跳到運動學家
對我來說  這件事是我生活的目標
為此我做了許多努力
花在上面的時間如果拿來讀英文搞不好多益都已經可以拿到850分了

這場戰爭是場拉鋸戰
你來我往
最後誰是贏家誰是輸家
從一開始想攻城掠地
到後來自己搞得割地賠款

從頭到尾有人強迫過我一定要變瘦嗎?   
沒有!
從頭到尾有人跟我說如果沒瘦就不對我好不再喜歡我了嗎?
沒有!
從頭到尾在意體重的是誰?
我!
從頭到尾瘦了又吃胖的是誰?
我!
從頭到尾不斷給自己壓力的是誰?
我!

我不想再玩這場遊戲了
我不想再打這場戰爭了
我不玩就不會輸
我不打就沒有輸

人生總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做對吧
我有書要讀、我有工作要忙
我的人生目標不該只有瘦身有成這四個大字(這樣太廢了!
不該由體重機上的數字掌控我的生活
我是人 為什麼要被數字掌控著?
好吧!是因為我無法掌控數字所以才這麼說


當我看到難民營骨瘦如材的孩子
當我看到和病魔對抗的癌症病人
反觀自己
我很以這個健康的身體為傲
我也承認
我是個很膚淺的人
我就是很注重自己的外貌
但是為了外貌卻失去健康
我不要
我不想再自尋煩惱
計較這高熱量計較那低卡路里
被數字追著跑的生活 說實話 真的神煩

最後我想對我的身體說:
謝謝妳每天24小時不停運轉維持健康不罷工
謝謝妳容忍我有時少吃、有時暴飲暴食
謝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放棄瘦身了嗎?
無為而無所不為。

台長: 落小塵
人氣(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空

小胖達
親愛的 這麼久沒發文了
一發文就不得了XDD

I know your feeling Q__Q
小時候我也對熱量斤斤計較
現在我很放鬆的吃 想吃啥就吃啥
想喝飲料就喝
當然 我還是避免吃高熱量的食物 (炸的)
甜的會適可的吃

但說我放棄了嗎? of course not!

我相信只要我持之以恆地想要健康
應該會慢慢的瘦下去的XD

一個禮拜 1kg out XD
(偷偷告訴你 這是我第一個禮拜 下定決心的要實施計畫XD)

好消息XDD

ps 不過我覺得你更神 念個書就可以out了Q

我可是一周運動3~4個晚上的結果阿QQ
2014-05-02 00:22:32
版主回應
基本上我覺得你戒掉飲料就會瘦了 哈哈
我愛喝可可
可是還是會節制自己說一星期有幾次扣達
喝完就沒了

只要有所節制
其實還是可以吃得很開心^_^

我念書out的效率其實不高欸(因為還時間拉得蠻長的)
我還是比較相信運動
明後天考完就可以回歸運動的懷抱了

蝸牛爬上金字塔所看到的景象和翱翔天際的雄鷹是一樣的
先天不良 後天就加強唄 哈哈
2014-05-02 12:06:34
小胖達
還有

我一直持續發落美樂地
我覺得看到她的文 我就充滿鬥志的想要健康

只可惜我真的沒時間每晚的去運動
(老實說 還是有點難克服穿上運動鞋的那步)
2014-05-02 00:2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