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1:25:0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上三個愛穿紅衣的胖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個

今天悶悶的睡到自然醒

本來打算繼續睡看能不能一覺不醒

突然聽到:哩細咩睏咖規ㄉㄧㄤˋ?

靠~一大早〈10點多〉批哩啪啦有點吵

媽勒~看麻一大早就罵我你爽,我不爽,你是罵上癮ㄏㄧㄡˇ??

沒錯她就是我媽

想當初他也有葫蘆腰,正咩一個

當她生完我她就後悔了

呵呵~

她現在是一個標準的大摳呆

她老愛穿紅色,受不了...

第二個,出門買早餐

挖勒靠,阿桑幹麻插隊

看看你那九個月還生不出來的肚子

不要再穿紅色了

因為...

很礙眼。

第三個,工作時

你...你...

氣死我了,沒關係,大家都知道我有習慣性耳背〈耳朵裝聾〉

不加辣是不是??

呵呵~~

台長: 澀小孩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常心對待平常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下午
此分類上一篇:想吃什麼就弄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