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18:35:2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壞小孩變成大壞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色小孩兼壞小孩

沒有錯

從小我就是問題人物

但家裡管的嚴

所以現在還是乖小孩一個

我的乖不是那個乖

我的乖是我沒殺人放火

這就是乖

從小

在爺爺奶奶的眼中我是小霸王

在親戚朋友的眼中我是野孩子

在同學的眼中我是色小孩

在兄弟姐妹的眼中我是討厭鬼

在陌生人的眼中我是沒人教的小孩

長大了

我說

只要你跟我是朋友

一切都無所謂

但我們沒有任何利益關係了

就不要讓我知道誰偷罵我

誰再背後在多說我一句壞話

因為壞小孩被大壞人了

出門小心點

台長: 澀小孩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常心對待平常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想認真
此分類上一篇:矽品建教合作招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