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00:53:44| 人氣19| 回應0

極品!這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很愛吃蛋糕的人 特別是起司蛋糕!
這一家在復興南路上的蛋糕店
裡面賣的蛋糕我幾乎都吃過
有的是買回家吃 有的是在店裡頭試吃的
雖然說是試吃品 不過他的東西風味不變
是不是很為客人著想呢!
瑞士巧克力裡面有真的巧克力豆
紐約起司有很扎實的口感 跟其他比的話那口感真的差很多
抹茶紅豆起司 那一顆顆甜甜的紅豆加上抹茶還有起司真的很棒
藍莓起司幕斯酸酸甜甜的還有綿密的幕斯
他們的幕斯奶味很重很香很绵
手工原味千層蛋糕這是我在店裡有試吃的
後來我馬上買了幾條回去分我的親朋好友呢
溫哥華 只有一個size-8吋的 很可惜 所以我下次要買一個直接當我的生日蛋糕
白色戀人 也是只有一個6吋 上面的的那個一片片有烤過超特別又超好吃的
上一次我買了一個卡哇伊當我女兒的生日蛋糕 想不到裡面的香草慕斯從冰箱裡拿出來後吃起來後像冰淇淋一樣 夏天吃這個超舒服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