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09:31:41|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月份的存貨盤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2/08星期五

歡樂周末....

=    =其實也沒多歡樂

因為禮拜六還有兼職工作...

下午再盤點元月份的存貨..

shit....

居然多出來了4顆原料...

我的天ㄚ....

怎麼差那麼多呢?!

有沒有搞錯ㄚ~

明明12月的盤點都沒問題ㄚ!!!

馬上打電話到桃園工廠找工廠的姐姐求救....

結果還是找不出來原因

最後我連97年的盤元單都挖出來核對...

原本以為是我沒改到

沒想到還是找不到

結果在打電話給工廠的姐姐我還是找不到

最後

找出問題居然花了2個多小時=    ="

誇張...

原因還不是出在我身上

居然是....

工廠的姐姐在過年放假前都在整理工廠

最後一天的進貨單沒有算進去

=    ="噢

就因為這樣我花了那麼久時間...

等找到問題在哪也差不多快下班了

>"<盤點每個月都要做

>"<每次有問題都要找很久

>"<每次出問題的幾乎都不是我....

只能說.....

工廠的姐姐真的比較辛苦比較容易疏失囉!!!



台長: ღI’m方太太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碎°∴°。 |
此分類下一篇:滿腦子都是”大便”!!
此分類上一篇:當食神遇見小嫩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