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22:34:26| 人氣2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對咖啡的第一印象是苦 難喝的

但從幾何時

我也開始喜歡上這種濃濃的咖啡香味



其實是在國中準備基測的期間

我想嘗試喝咖啡讓自己不想睡 好準備考試

那是我買的第一杯咖啡──焦糖瑪奇朵

那時的我覺得焦糖瑪奇朵這個名字很好聽

卻從來也沒試過它是什麼樣的味道

喝下它的第一口居然一點也不苦

反而我喜歡上它濃濃的焦糖味道



現在手握一杯熱熱的焦糖瑪奇朵

喝一口讓我覺得全身都放鬆

剛回來的疲累現在卻一點感覺也沒了

看來我的抒壓劑不只是音樂還有一杯熱熱的咖啡


或許就要像這樣享受才叫做人生吧?

我好像越來越學會享受了≧ω≦

台長: Michelle 蜜雪兒
人氣(2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蜜雪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事過好久了~ 但我還是無法忘記
此分類上一篇:大雨裡的思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