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02:16:1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很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忍了很久 還是免不了要說

我一直都對系羽抱持著希望
一直 一直
當我看到大中盃冠軍的鉛字出現再新生手冊上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這是一個很棒的團隊
但是我卻錯了

其實我早就知道系羽會是一盤散沙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會有大有為的什麼人來支撐這種對羽球的狂熱
或許我拿系羽和系籃比有點不恰當
但是我卻不自覺的羨慕系籃
而且希望系羽有那樣的氣氛
他們與其說是隊友
不如說是哥們
我真的看到互相鼓勵 有話直說 還有
還有他們對籃球義無反顧的狂熱
他們可以愛籃球愛到癡傻
為什麼打羽球的各位不能這樣愛羽球
他們可以愛籃球愛到落淚
為什麼打羽球的各位對勝負不痛不癢
難道大家真的只是半路出家
玩玩羽球而已嗎

說一句有點自大的話
反正大三的時候八成是我當隊長
到時後學長們退的退
畢業的畢業
我大可以那時候再來整頓一下
自認為很強的 不想練的就滾蛋
嫌東嫌西 不肯付出的也滾蛋
自認為掛個校隊名號很屌 不怎麼強卻不想練習的也請滾蛋
(幹!你以為你很強嗎 你以為我不是校隊嗎
幹!跟你這種人同校隊簡直就是悲哀
就是有這種人校隊才會被認為是想去就去
媽的!校隊你也偷懶 系隊也不來
你現在不練可以維持多久
幹!明年你就準備被趕上的人電爆)
系隊(校隊)的球衣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不值錢
但是我不要

如果不是出自於對羽球的熱情
再怎麼強迫都是無濟於事
系羽不是每屆都會有向畢業學長那樣的高手可以帶領我們品嚐冠軍的滋味
就像系籃不是每一屆都會有很強的黃金陣容可以創造國文系的傳奇
如果不是對這運動的熱愛
會有誰真正想要付出呢
如過只是少數人付出
卻得不到應有的回報
那真的很傷 傷到會心灰

我看在眼裡 卻不能說再嘴裡
悶在心裡很難過
說出來又得罪人
真的有點難過
希望如果有人有幸看到這篇文章
能有點省思
我們真的沒有強到可以隨便玩玩

台長: 何處是他鄉??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