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潤研究院13日發布《2020胡潤至尚優品—中國千萬富豪品牌傾向報告》,報告顯示,LV取代蘋果,榮登最受高青睞的送禮品牌之首,成為男女送禮的「雙冠」品牌。男士送禮品牌方面,蘋果下降一名,排名第二,香奈兒上升一名,排名第三,寶格麗(Bvlgari)與華為新上榜;女士送禮品牌方面,寶格麗下降一名,排名第名,香奈兒上升一名,排名第三,迪奧、萬寶龍(Montblanc)與亞曼尼(ARMANI)新上榜。

據新浪財經報導,胡潤表示,雖然目前很多奢侈品消費發生在境外,但品牌在大陸國內市場的布局還在繼續加大,大陸消費者是全球最活躍的奢侈品買家,占全球奢侈品消費的35%,超過美國人22%和歐洲人18%。

報告指出,電子產品依然是大陸富豪贈送男士禮物的首選,且比例持續增加,30歲以下族群更青睞電子產品作為男士禮物;手錶保持第二,但選擇比例略有下降;紅酒超過白酒,排名第三;煙與雪茄流行度大幅下降。最受青睞的女士禮物前三名仍然是化妝品、珠寶和配飾,其中選擇配飾的比例增幅較大。

而在豪華汽車方面,報告也指出,豪華汽車的品牌競爭依舊激烈,保時捷排名上升,榮登最受青睞奢華汽車品牌,其次是賓士與勞斯萊斯。勞斯萊斯在超級豪華汽車領域保持領先,成為最受青睞的超級豪華汽車品牌。而大陸新能源汽車市場中,特斯拉依舊排名第一,是高淨值族群最青睞的電動汽車品牌,去年發佈的全新純電動跑車保時捷也新上榜,排名第二。

(旺報 )



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113003926-260410

台長: frederickt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