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19:53:32|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legac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忘記,當初走進legacy,自己心中懷著多麼遠大的雄心壯志:想減肥練身體變猛男辣妹精神充沛
想學英文充實知識進軍國際
想把妹釣凱子擁有幸福的親密關係
想日進斗金40歲就退休
....
曾幾何時,或許,發現自己在legacy中
因為疲勞猛吃或壓力厭食而營養不良
因為苦無時間而將書本束之高閣
因為會議不斷以或守則規範而繼續維持曠男怨女之身
因為舟車勞頓所費不貲,雜支開銷再加上心力交瘁工作效能不濟,日散斗金不說,可能還有失業危機?!

這,真的是我們要走的legacy嗎?
該是停、看、選擇的時候了。
在9/17第二週末進教室前,每個人都必須完成DOA的50%
我要每組的DOA holder把大家的DOA告訴我,每天確認他的進度
當然一方面也不能讓三大支柱的黃金三角變形
也就是說,以前每天被問enrollment宣告、行動,充滿壓力的日子
現在要再加上『你他媽DOA今天做到哪裡』重重逼問的雙重壓力
(或許不久之後大組社服holder會一起逼問『社服時數咧?啊?啊?』)

把108天花在丟海星做功德上並非全部
衝刺自己人生目標才是當初我們進來的一大原因不是嗎?
要不然繼續這樣DOA進度落後下去,自己就會變成一顆流星殞落消失啦
『把自己的三大支柱做好,就是對大組的貢獻』
↑這是L41我娘親的教誨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放棄那份懷抱著夢想的悲願啊!
好,DOA holder名單快出來,不然我要電話騷擾喔~~

自己DOA嚴重落後痛定思痛舉手hold DOA的Frida.

以上 ,從家族板上哀痛轉錄.

台長: waltz for debby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