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5:58:43|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隆哥哥,您辛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波三折的錄音後
大家都忘了要練團這件事
更不用說表演前練團了
正如偉安所說
一切都是那麼的趕
昨天,也就是3月2日
我們在地下社會和BusRider一起演出
不知道是不是註定要花錢消災
平常沒開車的鼓手隆
非常貼心的為了載我的琴還開車去上班
再趕去表演
他應該是台灣樂團最辛苦的鼓手
關於這個之後我再做詳細說明
平常可以停的車位居然被拖吊了
偉安趕緊飛車出動到信義路贖車
2千1百元
真是含淚跳恰恰也如之不及的代價
第一團是busRider
主音是green!eys的主唱兼吉他手翌晨
雖然只有兩個人
但是卻很用心的準備了超多設備
以前就知道他彩排會很~~~久~~~的習慣
所以便悠哉哉的等著
結果時間越來越晚
觀眾越來越多連我小學同學都登場了
我開始有點坐立難安
距離本來以為演出時間是九點的預定
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
讓大家等很久讓我有點不安
一直有人再問我我們到底幾時開始
我也不知道啊!
前來澎場sorry youth的貝斯手大梁隔天還要要考研究所呢!
然後連警察也來了帶了兩位威~~~~武~~~的憲兵大哥
還拿槍好恐怖
不知道是來察什麼
我們還得示出身份證
警察阿伯很大牌的選了一個座位開始寫一些文件
本來好好地社的桌椅被他一坐
馬上就有辦公桌的感覺
場面滿好笑的
可是等到我們等了快20分鐘
就沒有人笑的出來了
連busRider也都用好了再等警察離開
我心裡不知道暗自罵了多少句幹你娘咧
一邊焦慮的四處張忘
和等待以久的朋友們打哈哈
10點左右警查離開 !
總算可以開始了
這場表演的主題
叫做”我想你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都怪我彈keyboard!都怪我不自己帶樂器車被釣!
都怪我網站演出時間寫9點害大家苦等
都怪我吧!
連警察憲兵大叔都動員了...
演出中間還串場幫朋友慶生
因為前面耽誤太多時間我們不得不少唱幾首歌
但是很多朋友都來了
我很感激
雀斑將會越來越有精神的!
2007年相信會是個好年!
噗~我是豬太郎

斑斑

台長: 雀 斑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